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13 19:18:52

台灣宜蘭兩日一夜|2023台灣最新「陸上遊輪」主題凱渡廣場酒店 浸溫泉+龜山島睇海豚(有片)

分享:
台灣宜蘭兩日一夜|2023台灣最新「陸上遊輪」主題凱渡廣場酒店 浸溫泉+龜山島睇海豚(am730製圖)

台灣宜蘭兩日一夜|2023台灣最新「陸上遊輪」主題凱渡廣場酒店 浸溫泉+龜山島睇海豚(am730製圖)

台灣宜蘭坐擁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附近一帶有很多特色景點值得大家花時間探索。今次帶大家來到位於宜蘭頭城烏石港的「THE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酒店以「陸上遊輪」為設計靈感,是附近一帶最新地標式度假酒店,包含度假、美食、親子、休閒、溫泉等五大賣點。一場來到,遊客更可以在附近烏石港碼頭搭船出海,在龜山島海域友善觀賞海豚,再在島上觀光了解當地文化,不論家庭或情侶來旅遊都一樣好好玩!

文:Heidi
鳴謝: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長榮航空、凱渡廣場酒店、雄獅旅遊

THE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

「THE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在2023年首季正式營運,整個計劃歷時五年,並耗資30億台幣興建,酒店佔地 6.7 公頃,將近 10 個足球場大,共有 285 間客房,其中60%為海景房,一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宜蘭名勝龜山島!客房最大賣點就是夠寬敞,房間每間都有齊置露台、浴缸與客製化加大床鋪,站在露台就好像身處船上甲板一樣,很有度假感覺。酒店設施活動亦好豐富,有親子共融遊樂室、戶外泳池、健身房、晚間電影放映、溫泉俱樂部等等,溫泉走日式風格,裝修典雅,分別設有3個溫度的溫泉池和桑拿房,並附設淋浴設施,設計細心。
講到明度假酒店,餐飲當然唔馬虎,住客可到「pelago百匯廚」享用自助早餐或晚餐,嚐盡多國美食佳餚。如果有預算,推薦到酒店內的餐廳「archi藝廚」,餐廳由國際名廚江振誠任餐飲創意總監,主打From Sea to Table,將意大利菜和宜蘭風味結合,選用台灣本地食材,為客人準備一系列精緻佳餚,以同水準的fine-dining來比較,價錢絕對比香港便宜得多!

THE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 THEARCHIPELAGO 凱渡廣場酒店

龜山島海域尋找海豚之旅

一場來到入住凱渡廣場酒店,一定要抽時間去附近的龜山島觀光。可以於早上從烏石港碼頭上船出發,參加前往龜山島賞鯨豚的行程,全程約3.5小時,包含船家海上導覽以及龜山島環島遊。為了尋找海豚蹤跡,觀光船會在海中央盤旋,為遊客四出尋找海豚位置,風浪大,有需要的話可以預先食定暈浪丸,做足準備!開船約半小時就會到達海豚出沒的海域,近百條海豚會近距離在海中暢泳,畫面令人非常難忘。看完海豚,再到龜山島觀光,龜山島因島型和地勢酷似烏龜而命名,早在清代道光年間已有人居住,直到1977年後因被用作軍事用地,島民被遷居至台灣本島,後來於2000年開始重新開旅島上觀光。龜山島上至今還有一座軍事坑道,坑道盡頭是一座廢棄砲台,在這裡見證時間歷史,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計劃一下到宜蘭觀光啦!

凱渡廣場酒店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300號
凱渡廣場酒店網站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