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1-17 16:00:00

台灣美食|台北本地人排隊食堂「雙月食品社」 5大必食推薦 $46足料燉雞湯/超鮮甜乾蚵

分享:
台灣美食|台北本地人排隊食堂「雙月食品社」 5大必食推薦 $46足料燉雞湯/超鮮甜乾蚵

台灣美食|台北本地人排隊食堂「雙月食品社」 5大必食推薦 $46足料燉雞湯/超鮮甜乾蚵

來到台灣旅行當然要瘋狂飲飲食食!今次記者專程到訪台灣本地人都排隊的知名食堂—雙月食品社,連續4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當中必食各式足料雞湯,更有超鮮甜乾蚵,喜歡吃台灣菜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鳴謝: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長榮航空

採訪:Kristy

雙月食品社為台北知名的養生雞湯餐廳,已經連續4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於台北及新北市共有9間分店,連桃園機場都設有分店。記者當天臨近關門的時候入座,仍有不少人在排隊,而外賣單更是沒有停過,可見人氣之高。

雙月食品社 雙月食品社

餐廳主打足料燉雞湯,嚴選上等溫體仿土雞雞腿,採用湯肉分離煮法,再加入高山高麗菜熬煮,非常清甜入味。每盅湯只是台幣190元起,即約港幣47元起,性價比激高! 必點最有名的「蛤蜊燉雞腿湯」,一端上桌就可以見到滿滿的蛤蜊及雞腿肉,下層鋪滿高山高麗菜。湯底清甜不油膩,還帶有高麗菜的甜味。而雞肉經過熬煮後仍然嫩滑,一點都不會乾柴!

而嗜辣人士可以一嚐「阿甘剝皮辣椒雞腿湯」,湯底充滿剝皮辣椒的香氣,喝下來香辣之餘又非常順口。配上爽脆的剝皮辣椒、及養生枸杞,一碗雞湯就可以品嚐到多個層次。

蛤蜊燉雞腿湯 阿甘剝皮辣椒雞腿湯 雙月食品社餐單
Klook.com

除了燉湯外,店內的台式料理亦非常出色。「雙月乾蚵」每日新鮮直送,粒粒肥嫩飽滿而不腥,一咬下去滿口都是鮮甜的蚵仔味。而「愛恨椒芝麵」則是記者重點推薦,一上桌看上去平平無奇,誰知令人一吃上癮!採用雙月特調的獨家拌醬,以芝麻醬和椒麻醬調配,入口微辣非常開胃。再配上口感Q彈的麵條,有咬口之餘更非常掛汁,美味程度令人難忘。

Ad Block
愛恨椒芝麵 雙月乾蚵 雞肉飯 虱目魚 烏梅汁

吹風滷味使用純釀醬油、雞湯滷製,不會過鹹。提供多種配料選擇如豆干、豬皮、豬耳朵、甜不辣等,值得一試。它們更有單售罐裝剝皮辣椒及愛恨椒芝麵即食裝,大家可以將美味帶回香港,買來當手信就最適合不過!

雙月食品社

分店地址一覽

吹風滷味 吹風滷味 吹風滷味 罐裝剝皮辣椒 愛恨椒芝麵即食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