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4 16:12:42

台灣自由行|2023櫻花季開鑼!南投九族櫻花祭 最新獨家純白色「台灣雪櫻」 全區5000棵櫻花樹任睇任影

分享:
台灣自由行|2023櫻花季開鑼!南投九族櫻花祭 最新獨家純白色「台灣雪櫻」 全區5000棵櫻花樹任睇任影(am730製圖)

台灣自由行|2023櫻花季開鑼!南投九族櫻花祭 最新獨家純白色「台灣雪櫻」 全區5000棵櫻花樹任睇任影(am730製圖)

疫情前香港人最愛去台灣自由行,用一小時的飛行距離,換來好山好水的慢生活,跟香港急速的節奏成了截然不同的對比。台灣陸委會今日宣布正式開放港澳旅客自由行,春天到訪台灣,不能不到南投九族文化村賞櫻花!當地現正舉行九族櫻花祭,不單是全台最大櫻花活動,更是日本櫻花協會認證的賞櫻名所,全區5000棵櫻花樹任睇任影,更獨家引進純白色的「台灣雪櫻」,既然日本櫻花期未到,一於先到台灣賞花吧!

鳴謝: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

既然日本櫻花期未到,一於先到台灣賞花吧! 九族櫻花祭由2000年開始舉辦,每年春季正當櫻花盛開之時,都會吸引到全台各地的民眾到場賞花。 九族文化村

南投九族櫻花祭 年度櫻花盛會

九族櫻花祭由2000年開始舉辦,每年春季正當櫻花盛開之時,都會吸引到全台各地的民眾到場賞花。今年園區各處共栽種了六種品種、色系型態各異的櫻花,包括台灣雪櫻、吉野櫻、富士櫻和九族百重櫻等等,整體上從歷史、規模和花況維護上,九族櫻花祭都堪稱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新品種「台灣雪櫻」,除了外表美麗還相當罕見,由農委會農業試驗所的農業專家培育,九族文化村率先引進,暫時全球只有這裡才能觀賞,花瓣顏色純潔如白雪,自帶浪漫與詩意。另外九族八重櫻亦是人氣櫻花品種,櫻花樹比其他品種更茂盛,花葉開得非常燦爛,抬頭一看已經可以望見漫天粉紅色花海,讓人陶醉難忘。

新品種「台灣雪櫻」 新品種「台灣雪櫻」 全區5000棵櫻花樹任睇任影 花開得非常燦爛,抬頭一看已經可以望見漫天粉紅色花海
Ad Block

原住民歌舞表演 連串和風體驗活動

除了櫻花,當然也有連串精彩活動,例如YOSAKOI舞蹈快閃、太鼓迎春快閃,由熱情好客的原住民載歌載舞演出,氣勢磅礡,充滿文化特色。若然覺得只看櫻花未夠盡興,九族文化村亦舉辦了起過十二個和櫻花相關的和風遊樂活動,讓各位遊客可以全身感受櫻花季的春日氣氛。當中以櫻花市集內容最為豐富,遊客可以租借日本傳統浴衣,在櫻花爛漫的樹下拍下一張張的網美照,又可以到幸福神社許願,最後再去屋台燒烤街品嚐日式章魚燒、魷魚燒烤等人氣美食,整個行程都充滿東洋風情!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 45 號

除了櫻花,當然也有連串精彩活動,例如YOSAKOI舞蹈快閃、太鼓迎春快閃,由熱情好客的原住民載歌載舞演出,氣勢磅礡,充滿文化特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