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8 18:30:00

台灣旅行|台網推薦10大遊台必飲手搖店! 第3位香港有分店、台南起家手搖店衝榜首

分享:
台灣旅行|台網推薦10大遊台必飲手搖店! 第3位香港有分店、台南起家手搖店衝榜首(am730製圖)

台灣旅行|台網推薦10大遊台必飲手搖店! 第3位香港有分店、台南起家手搖店衝榜首(am730製圖)

去台灣,當然唔少得各式茶飲,選擇多又平,近月台灣網站《網絡溫度計》就公布了有關最受好評的台飲店統計結果,當中於香港設有分店的春水堂入圍第3位,而第2位就是養生感十足的五桐號,第1位是麻古茶坊,他們首創果粒茶飲,高打卡度又甜香十足,有志者可以跟住這10大茶飲店去飲番杯。

Ad Block

點擊睇第四至十位!

第10位 龜記茗品 (ig @guiji_official) 第9位 茶聚 (ig @ipartea.jian) 第8位 大苑子 (ig @dayungs_official) 第7位 珍煮丹 (ig @truedantw) 第6位 清心福全 (ig @chingshin1987) 第5位 水巷茶弄 (ig @chanungtw) 第4位 可不可熟成紅茶 (ig @taiwanshokunin)

台灣手搖店|第3位 春水堂

是香港、日本都有分店的春水堂,首創搖製茶飲的技術,將傳統熱茶轉為冰涼甜茶,搖出第一杯冷茶「泡沫紅茶」,最基本又簡單的珍惜奶茶更是其招牌,大家都喜歡那濃香又不苦澀的茶底。

春水堂於香港及日本都設有分店。(ig @chunshuitang.tw) 春水堂於香港及日本都設有分店。(ig @chunshuitang.tw) 春水堂於香港及日本都設有分店。(ig @chunshuitang.tw)

台灣手搖店|第2位 精研茶膽的五桐號

2020年開業,用獨家方法研製茶底,人氣茶飲是加入台灣古早味「米漿」的款式,用整粒烤焙過的花生磨漿做成凍,跟茶底極配合,又一款加入手工杏仁凍,充滿杏仁香味,兩款都「養生」感十足。

Ad Block
五桐號人氣茶飲是加入台灣古早味「米漿」的款式。(ig @wooteatw) 五桐號人氣茶飲是加入台灣古早味「米漿」的款式。(ig @wooteatw) 亦有果茶飲料。(ig @wooteatw)

台灣手搖店|第1位 台南起家的麻古茶坊

2008年創立,首創果粒茶飲,嚴選當造鮮果混入傳統茶味中,現點、現切、現榨、現沖,清新的果甜令迅速冒起,2019年更推出打卡度高的「楊枝甘露」、「芝芝葡萄果粒」。

原文刊登於 Yahoo 旅遊

麻古茶坊主打果粒茶飲。 麻古茶坊主打果粒茶飲。(ig @macu2008tw) 麻古茶坊於2019年更推出打卡度高的「楊枝甘露」。(ig @macu2008tw)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