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8-04 06:29:31

吃貨攻略|$288嘆海鮮燴飯 價錢親民西班牙菜 / The Lounge & ARGO 新菜式 法式海鮮燉鍋 / 一次過品嚐20個縣 地道日本美食

分享:
吃貨攻略|$288嘆海鮮燴飯 價錢親民西班牙菜 / The Lounge / ARGO 新菜式法式海鮮燉鍋 / 一次過品嚐20個縣 地道日本美食

吃貨攻略|$288嘆海鮮燴飯 價錢親民西班牙菜 / The Lounge / ARGO 新菜式法式海鮮燉鍋 / 一次過品嚐20個縣 地道日本美食

吃貨攻略|價錢親民西班牙菜 $288嘆海鮮燴飯充滿家的味道

位於上環的EL VASO DE ORO,以正宗傳統西班牙人的家庭味道為主打,並加入本地新鮮食材,達致真正的「FARM-TO-TABLE」。來自西班牙籍主廚主打多款以海鮮為主的Tapas,將西班牙不同的城鎮地道滋味帶給食客。前菜鷹嘴豆燴牛肚$138,醬汁甜中帶辣,牛肚軟腍入味,相當醒胃,是經典的西班牙美食。經典西班牙海鮮燴飯$288,鋪滿豐富的海鮮,是每枱必點的菜式之一。

EL VASO DE ORO│上環西街44號地舖

EL VASO DE ORO西班牙籍主廚 有別於香港一般的西班牙菜,當中選取多款本地新鮮食材,為傳統西班牙風味帶來親切味道,達致真正的「FARM-TO-TABLE」。 經典西班牙海鮮燴飯$288,鋪滿豐富的海鮮,是每枱必點菜式。

吃貨攻略|The Lounge / ARGO新菜式 Four Seasons新任法籍總廚Maxime Luvara

疫情過後,香港各大星級酒店繼續增強實力,四季酒店最近請來法藉名廚Maxime Luvara出任行政總廚,為各餐廳包括The Lounge、行政貴賓廳、Gallery、ARGO雞尾酒吧和池畔餐廳設計新菜單。出生於意大利並擁有法國血統的他,曾在摩納哥Le Louis XV、法國Le Buerehiesel、法國Troisgros工作,這背景讓他充分了解兩大高端餐飲聖地的烹調技巧和食材知識,精通兩地菜式,並將過去30年在各米芝蓮星級餐廳和世界頂級酒店的精彩味道帶給香港食客。

  • Seafood Cocotte$580─The Lounge新menu之一的法式海鮮燉鍋,鍋內的北海道帶子、海鱸魚、藍蝦、蘑菇、時令蔬菜,加上白酒濃湯醬汁,滿滿的法式風情。
  • Homemade Artichokes Raviolo$350─自家製菜薊意大利雲吞,餡料有魷魚、意大利乳清芝士、蘑菇等等,雲吞再放上數片意大利頂級豬背油,配上菜薊濃醬,脂香四溢。

香港四季酒店│中環金融街8號

Four Seasons新任法籍總廚Maxime Luvara Seafood Cocotte$580 法式海鮮燉鍋 Homemade Artichokes Raviolo$350 自家製菜薊意大利雲吞

吃貨攻略|ODDS 季節限定「夏之饗宴」 一次過品嚐20個縣出產的地道日本美食

為迎接夏日,ODDS推出季節限定套餐「夏之饗宴」,以日本空運直送優質鮮活食材,包括:新鮮奈良丸茄子、北海道原隻山海膽、琵琶湖鮎魚及東京灣穴子等,創作出16 道菜式。重點菜式,有前菜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選用奈良大和丸茄子,是夏天獨有的圓形茄子,先炸後煮,配上蘿蔔蓉及靜岡櫻海老一同品嚐。另一道奄美大島鮪,將魚脂豐腴,肉質軟滑的拖羅「中落」製作卷物後,配上山口縣曉雞蛋黃,鮪魚配上蛋黃口感細緻,口感香滑。同樣時令的菜式,還有燒津鰹魚配北海道洋蔥汁,「初鰹」於7 月份進入盛產期,師傅以燒津鰹魚配上以威士忌橡木煙燻的稻草、清心蒜、姜花及紫蘇葉,配上自家製淡身果醋作點綴, 令其煙燻味得以昇華。

夏之饗宴$1680/位
ODDS|中環德輔道中4-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下G2舖

  • 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選用夏天獨有的圓形茄子—奈良大和丸茄子。
  • 奄美大島鮪,以將魚脂豐腴,肉質軟滑的拖羅「中落」製作,伴以山口縣曉雞蛋黃同吃,口感香滑。
  • 「初鰹」於7 月份進入盛產期,大廚以燒津鰹魚配上以威士忌橡木煙燻的稻草、清心蒜、姜花及紫蘇葉,配北海道洋蔥汁同吃,煙燻味突出。
  • 6款壽司同樣以當季食材製作,有日本國產時令海膽、九州鰯及岩手白烏賊等。
木魚高湯浸奈良丸茄子 奄美大島鮪 「初鰹」 6款壽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