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4 12:30:00

同慶30周年|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 摩登黑白設計衝擊視覺

分享:
同慶30周年|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 摩登黑白設計衝擊視覺

同慶30周年|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 摩登黑白設計衝擊視覺

以針織起家的時尚品牌ANTEPRIMA今年面世30周年,為慶祝生日,品牌破格地與意大利建築師馬切洛.莫蘭迪尼(Marcello Morandini)合作,將幾何黑白抽象圖案融入WIREBAG及一系列服飾,帶來大膽的視覺系新品。

馬切洛.莫蘭迪尼以黑白線條幾何圖案聞名於設計界,黑白配色的對比和玩味帶來震撼視覺衝擊,剛好其標誌性藝術椅子作品「SEDIA BINE」與ANTEPRIMA同樣面世30周年,於是促成是次誇領域合作。幾何黑白抽象圖案融入ANTEPRIMA 2023春夏系列之中,並成為今季重點,經典黑白與斑斕明亮的鮮色調於春夏季度互相映襯,帶出簡潔摩登的氣息。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特別聯乘當然少不了經典的WIREBAG,全新主打的MARCELLO MORANDINI WIREBAG出現兩種獨家黑白圖案,反映負/正空間、靜止和運動,另有外套及別具輪廓感的闊身上衣,為系列增添了簡單獨特的氣息。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ANTEPRIMA跨界聯乘意大利建築師Marcello Morandini。

為慶祝ANTEPRIMA X Marcello Morandini驚喜合作,ANTEPRIMA IFC分店將於21528日,展出Marcello Morandini的黑白藝術雕塑及傢俱,屆時可以一探他的創作之路,讓大家感受來自藝術的喜悅。

日期:202321528

地址:Shop 3079, ifc mall, Central

ANTEPRIMA IFC分店展出Marcello Morandini的黑白藝術雕塑及傢俱。 ANTEPRIMA IFC分店展出Marcello Morandini的黑白藝術雕塑及傢俱。 ANTEPRIMA IFC分店展出Marcello Morandini的黑白藝術雕塑及傢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