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17 15:30:00

告別毛孔|Benefit PORE WASH限定店 找出毛孔根源問題/夢幻打卡位

分享:
告別毛孔|Benefit PORE WASH限定店 找出毛孔根源問題/夢幻打卡位

告別毛孔|Benefit PORE WASH限定店 找出毛孔根源問題/夢幻打卡位

毛孔粗大是不少女生的煩惱,Benefit Cosmetics為慶祝最新的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毛孔護理系列全球同步面世,特別在K11 MUSEA6樓戶外位置開設期間限定店,限定店模仿洗車站,化身成可愛的「Benefit PORE WASH毛孔美容站」,為一眾女生解決毛孔問題!歌手Tyson Yoshi早前更為期間限定店舉行揭幕儀式。

Tyson Yoshi出席PORE WASH毛孔美容站開幕禮時於店鋪門口親筆簽名,為限定店加持。

Tyson Yoshi出席PORE WASH毛孔美容站開幕禮時於店鋪門口親筆簽名,為限定店加持。

限定店內劃分成兩個區域,並設多個打卡位。甫進限定店,便見到顏色繽紛的毛孔體驗區,客人可以首先於這區為自己作出反「孔」決策,了解毛孔小知識,找出自己的毛孔問題,並試用全新系列產品。系列王牌的Deep Retreat紫色泥膜幻更變成超巨型波波池,成為拍照留念的夢幻打卡點。

隨後客人可進入鬼馬的Benefit PORE WASH便利商店,粉紅色的便利店內充滿不同Benefit糖果及零食,更有獨家限定的PORE CARE汽水機登場,客人可以自選顏色及味道,自制PORE WASH蘇打汽水,再拿著蘇打汽水到PORE WASH站外設的「毛孔加油機」裝置拍照留念。

新推出的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 毛孔護理系列專門針對最常見並最惱人的毛孔專屬問題,6款產品由卸妝潔面、緊緻爽膚、清潔面膜到保濕面霜都一應俱全。 系列王牌Deep Retreat紫色泥膜幻變成的超巨型波波池及「毛孔加油機」裝置,讓大家拍照留念。 粉紅色的Benefit PORE WASH便利商店,店內有不同Benefit糖果及零食,更有獨家限定的PORE CARE汽水機登場。 Benefit在K11 MUSEA的6樓戶外位置開設期間限定店,面向維港海景的限定店模仿成洗車站,化身成可愛的「Benefit PORE WASH毛孔美容站」,為客人解決毛孔問題。

Benefit更邀請了著名人氣壁畫藝術家Leon Lollipop(黎里昂)為是次期間限定店外牆親手繪畫壁畫,他的設計概念是要把美國街頭藝術味道及亙動性原素添加至此「PORE CARE洗車站」,他分別以3PORE CARE毛孔護理系列顏色:紫色、綠色及黃色作壁畫主色,畫上懷舊甲蟲車,更把其標誌「托腮貓Gloomie」融入畫中,化身成小貓咪,大家只要站於玻璃窗後,就會成為Benefit反「孔」車上一員,是另一拍照打卡點。

Benefit香港區國際首席美眉及美肌大使Maki Ho分享系列使用方法及護膚貼士。 Benefit邀請畫家Leon Lollipop(黎里昂)為是次期間限定店外牆繪畫壁畫,壁畫分別以3款PORE CARE毛孔護理系列顏色﹕紫色﹑綠色及黃色作主色,襯托出PORE CARE毛孔護理系列。 賓客們試用全新the POREfessional PORE CARE 毛孔護理系列產品。

Benefit PORE WASH毛孔美容站限定店

地址:K11 MUSEA 6/F Sculpture Park

日期:即日至412

開放時間:11am 9pm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