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14 09:00:00

周末好去處︱綠匯學苑《感受鄉郊生活節》

分享:
生活

想認識新界區自然生態,周末可到環境清幽的綠匯學苑。

致力提升大眾關注生態及永續生活的綠匯學苑,於2月25至26日、3月4至5日舉行《感受鄉郊生活節》,這次生活節以鄉郊為主題,設有特色市集,邀請公眾到訪探索鄉郊動人風光,認識當中生物的多樣性,從而令遊人注重綠色生活。

生活 生活

以山丘和河谷為主的新界北區,擁有豐富多元的景觀,在城鄉之間集結不同形式的生態、文化、科學、和康樂價值。以「人為景觀」中的農田為例,除了富有經濟價值之外,更兼具不凡的保育意義。為了讓市民識更多北區生態價值,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營運的綠匯學苑(舊大埔警署),以鄉郊為主題,舉辦感受鄉郊生活節》特色市集。

生活 生活

活動除設有多個攤位售賣主題產品,另有攤位遊戲、工作坊、兒童劇場和公眾講座等活動。訪客能夠親手製作香茅艾草蚊香塔,或者拾取植物枝葉,跟義工學習編織成有趣的動物造型。透過輕鬆遊樂,在欣賞鄉郊絢麗風光的同時,亦能從中認識北區的生物多樣性。

生活 生活 生活

感受鄉郊生活節》詳情:

日期:2月25、26日、3月4、5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新界大埔運頭角里11號 綠匯學苑(舊大埔警署)

費用:免費(部分手工工作坊需另外收費)

查詢:www.kfbg.org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