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21 11:00:00

周末好去處|中環海濱「城中野」戶外活動 免費任玩近30項活動

分享:

浪接一浪,為期兩個月、於中環海濱舉行的《SummerFest 中環夏誌》已經開鑼,今年以「城中野」為主題,在這片位於中環核心、覆蓋15,500平方米的戶外場地,更可免費參加近30項活動,在夏日享受海濱空間。

今年已經是《SummerFest 中環夏誌》第6年舉行,今年的主題「城中野」,表達要走進自然,亦無需走出城市,參加者可以呼吸來自海濱的清風,眺望落霞和星光,還可參加不同的活動和表演,在石屎森林中尋到一片樂土。

傳統西非鼓樂舞蹈

傳統西非鼓樂舞蹈

廿多項特備節目

除了多項常駐節目,《SummerFest 中環夏誌》亦於期內逢周五周末,以及公眾假期,推出廿多項特備節目,包括運動、電影及文化、音樂舞蹈、文青市集為主,動靜皆宜,例如「I Wanna Fly 玩動越野電單車日」、「節拍律動@夏日健身夜」、「療瑜空間@夏日健身日」、「I Wanna Fly X-game Open Day」及「香港平衡車嘉年華」等。

特備節目包括香港平衡車嘉年華。 療瑜空間@夏日健身日 節拍律動@夏日健身夜

首度舉行戶外電影播映

大會亦首度舉行戶外電影播映,讓一家大小免費欣賞《超級無敵世界波》、《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及《路易斯韋恩的迷幻貓世界》等合家歡影片。另外,音樂舞蹈節目系列一向是《SummerFest 中環夏誌》主打,今屆節目包括「I Wanna Fly Summer Music Day」、「香港街舞節」、「酷•舞蹈夏日祭2022」及「『由根·從心』2.0 - 傳統西非鼓樂舞蹈導賞日」。 而在中秋節前後,《SummerFest 中環夏誌》亦將推出一連3日的「LOCOLOCO 文創市集」,以「城市小出走」為主題,讓遊人歡度佳節。

潮藝乒乓由NFT藝術組織Art4Raise設置,把乒乓球桌化為一幅幅畫作,完美結合運動及藝術。大家可一邊在戶外享受打球之樂,一邊欣賞繽紛作品。 「山系野營 x 光林」:郊外露營可能試得多,躺在鬧市中仰望天空的機會難逢。帶著自家帳蓬,便可在指定地區駐紥,感受碧海藍天的自由空間之餘,也可暢遊四周的「玩野螳螂」、「野生蝸牛」裝置,以至本地跨媒體創作人Calix特為今夏設計的「光林」,動靜皆宜。  LOCOLOCO 文創市集 《SummerFest 中環夏誌》有一系列音樂舞蹈節目。

香港的璀燦夜景舉世聞名,致力有關工作的非牟利機構「霓虹交滙」,會由731日起,會在現場展出數個保育得來並經不同程度修復的餐飲業霓虹招牌,亦設導賞團和講座等節目,呈現和探討香港霓虹的前世今生。大會更會在現場定期進行招牌修復工序,讓公眾近距離認識香港霓虹鮮為人知的一面。

 

SummerFest 中環夏誌》詳情:

日期:即日至918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0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入口位於3號閘口(近添馬公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