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29 15:50:27

周末好去處|姜濤進駐The Forest陪大家跨年! 期間限定HPV x姜濤打卡位+互動遊戲區

分享:
周末好去處|姜濤進駐The Forest陪大家跨年! 期間限定HPV x姜濤打卡位+互動遊戲區

周末好去處|姜濤進駐The Forest陪大家跨年! 期間限定HPV x姜濤打卡位+互動遊戲區

即將踏入2023年,姜糖們,找到姜濤陪你跨年的機會了嗎?旺角The Forest找來人氣王姜濤進駐,陪伴大家跨年,更以保護伴侶為主題,以打卡、遊戲等方式,讓大家甜甜蜜蜜過新年!

Ad Block

由即日至2023111日,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由姜濤親自出題,考考大家對HPV的認識,認識HPV相關疾病及保護自己與伴侶的重要性。

對姜糖而言,打卡同樣重要!各位姜糖只要稍移玉步到一樓中庭位置,便會見到巨型HPV x姜濤展示區打卡位,該區更特設寫意的仿真草坪及小木椅,姜糖可以「親近」姜濤之餘,更可以坐下來一邊歎咖啡、一邊打卡、一邊欣賞姜濤早前參與拍攝的預防HPV微電影,確是相當不錯的跨年活動!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The Forest地下廣場設置了HPV互動遊戲區,大家可以與姜濤打卡!

日期:即日至2023111

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0-2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20-00

地點: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