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6-06 15:54:39

啟發小孩感官的《大夢細想》展

分享:
生活

「奇異的夢境花園」2號裝置。

擅長紡織和圖案設計的麥芷筠(Cynthia)木作場景設計單位Screw Up Studio紙藝創作單位STICKYLINE,以及實驗音樂家羅穎綸(Vanissa),4個不同媒介的設計單位,把香港設計中心(Hong Kong Design Centre)面向普羅大眾的平台「設計光譜」(Design Spectrum)空間分割成兩個不同的夢境,創造出一個短暫逃離現實的夢想空間「奇異的夢境花園」,透過視覺、聽覺和觸感,讓參觀者一起發夢。這個名位《大夢細想》,由於展出時反應熱烈,大會特別將展期延至6月12日。

生活

「奇異的夢境花園」1號裝置。

除了委約作品「奇」外,策展人Michael Leung透過4個展區,帶來其他20多個有關「夢」的設計項目,展出的作品絕大部分來自香港的設計師或團隊,同時也有英國、瑞典、丹麥等國家的設計人作品,展品題材涵蓋個人至社會層面,成人可陪同小孩,藉展品投入設計師的超時空思維,啟發孩子如何透過設計築/觸夢,繼而努力實現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公眾欣賞展覽後,亦可以一同動手「造夢」,包括由Kevin Cheung設計的環保DIY材料包,利用廢棄飲品罐製作成可動的雀仔玩具,只需參加公眾導賞團便可免費得到。

 

日期:即日起至本月12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地點:灣仔茂蘿街7號3樓

查詢:www.designspectrum.hk

生活

Farm66 垂直耕種系統。

生活

由Kevin Cheung設計的環保DIY材料包,利用廢棄飲品罐製作成可動的雀仔玩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