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2-22 11:30:00

回南天抽濕機|Philips2合1抽濕機 抽濕乾衣同時淨化空氣

分享:
回南天抽濕機|Philips2合1抽濕機 抽濕乾衣同時淨化空氣

回南天抽濕機|Philips2合1抽濕機 抽濕乾衣同時淨化空氣

踏入2月尾,「回南天」日子重臨,不單衣服難以乾透,更會令細菌滋生、產生霉臭味,嚴重時牆身更「滴汗」發霉,長遠影響健康。這時候絕對要有抽濕機傍身,Philips2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DE5205/39,有抽濕、乾衣,以及去除細菌霉菌的功能,更有一級能源標籤,抽濕同時可以慳電慳錢。

這款2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備有自動抽濕、連續抽濕、乾衣模式及獨立空氣淨化4種模式。「乾衣模式」可迅速乾衣,杜絕因室內乾衣而滋生的霉菌及污染物,配合多角度送風設計,能迅速除濕。

自行調節濕度 確保家居乾爽

除了要乾衣,家居空氣都同樣要「乾」、「淨」。抽濕機內置濕度及微粒雙感測器,可即時顯示濕度及室內空氣質素,每日抽濕量高達25公升(水箱容量4公升)。濕度調節選項介乎40%80%,迎合不同用家的舒爽要求,同時也能減低霉菌繁殖的機會,確保家居乾爽。

可獨立用作空氣清新機

不過乾爽並不足夠,因為空氣內的懸浮微粒可能會引起敏感。抽濕機的空氣淨化功能等同於獨立空氣清新機,可獨立使用,過濾細小至20納米的極細懸浮微粒、霉菌和99.9%細菌和病毒及PM2.5等致敏原潔,並迅速於11分鐘內淨化200平方米的空間,令環境乾爽又清新。

機身備有空氣質素感應器,以不同顏色代表實時顯示空氣質素狀況,藍色為空氣質素優良,紅色為欠佳。 抽濕機內置濕度及微粒雙感測器,可即時顯示濕度及室內空氣質素。 抽濕機備有濾網更換提示,提示適時清潔前層濾網或HEPA濾網;而當水箱滿水時會發出提示,並自動關機以免水溢出。 採用VitaShield IPS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配備的43mm特厚Nano Protect S1 HEPA濾網,達到超強抑菌及除臭效果。

一級能濕標籤認證 節省用電量

抽濕機一般要連續運行數小時甚至十多小時,耗電量都是用家關心的問題,抽濕機達一級能源標籤認證,而且可根據空氣狀況自動調節風速,省去無謂的用電量。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DE5205/39 $4,888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DE5205/39 $4,888

抽濕機DE3203/30 內置芬香盒

如果你有強大的抽濕需求,Philips另一系列的空氣抽濕機DE3203/30提供高達30公升抽濕量,可於22分鐘內,將30立方米的房間的相對濕度,從屬於不健康水平的90%,降低至健康水平的60%。而且抽濕機更內置芬香盒,可將喜愛的香薰添加至芬香盒內慢慢散發於空氣中,只需23滴香薰油便足夠於白天或夜晚增添怡人香氣,抽濕同時營造芬芳家居生活。

百葉風口加快乾衣速度

抽濕機亦設有自動抽濕、連續抽濕及乾衣模式3種智能模式。使用乾衣模式時,透過可調校090度的百葉送風口大大增加氣流,讓乾燥空氣吹在濕衣物上,加快乾衣過程,避免細菌在半乾衣服上滋生。而自動模式中,設備將自動抽走多餘的濕氣,直至濕度達到50%的健康水平。如果想晚上抽濕,更可設定19小時定時關機時間,創造一個舒適環境,有助衣物晾乾。

Ad Block
抽濕機 DE3203/30的百葉送風口可調校0至90度,大大增加氣流。 Philips抽濕機 DE3203/30 $3,6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