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05 12:30:00

型格演繹︱靈感源自品牌經典手袋 YSL話題氣墊粉底登場

分享:
型格演繹︱靈感源自品牌經典手袋 YSL話題氣墊粉底登場

型格演繹︱靈感源自品牌經典手袋 YSL話題氣墊粉底登場

YSL再度為其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換上限量新裝,令氣墊粉底更添型格。品牌更邀得本地5位時尚型男美女,包括馮允謙(Jay)、陳凱詠(Jace)Tyson YoshiMarf@CollarGao@Collar,分別穿上黑色皮褸以不同的型格造型,拍攝一系列廣告照片,展現黑色搖滾魅力。

由經典手袋NIKI啓發

全新限量版極緻純黑皮革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由SAINT LAURENT的經典手袋NIKI啓發,NIKI自推出就熱度不減,推出完MEDIUM中款,之後亦大款及BABY NIKI,更演化成皮夾包CHAIN WALLET,容量大加上中性款式,深受女生歡迎。今次推出的高訂氣墊粉底,皺摺仿舊的V形紋理皮革,配上與手袋同款的經典黑色YSL Cassandre標誌,配合氣墊粉底的霧感亮澤無瑕妝效,成爲今季必備的補妝神器。

氣墊粉底由SAINT LAURENT的經典手袋NIKI啓發。 限量版極緻純黑皮革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JaceMarfGao舞者上身

一向被受追捧的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自2016年推出以來已連續6年佔據銷售排行榜的No.1位置,其每年的限量版款式更成為粉絲及用家們的收藏系列。拍攝當日,JaceMarfGao,首次接觸限量版Cushion時都愛不釋手,更大讚其奢華黑色仿皮革外殼,配上純黑啞光YSL logo,仿如時尚單品,加上3位同樣是出色舞者,拿著Cushion在鏡頭面前,輕易展現出自信。

Gao@Collar Gao@Collar Marf@Collar Marf@Collar Marf@Collar Marf@Collar 陳凱詠(Jace) 陳凱詠(Jace) 陳凱詠(Jace) 陳凱詠(Jace)

Jay型格打扮

而兩位在音樂界別大放異彩的Jay Tyson Yoshi,亦披上一身型格黑色皮革造型,化身成搖滾之士,坦然一向較少作型格打扮的Jay希望有更多突破嘗試;而向來走壞孩子形像的Tyson,配上當天一身的Biker造型,一舉手投足已能夠展現出黑色的搖滾魅力。

3色選擇 霧感亮澤妝效

經典高訂氣墊粉底蛻變成全新高訂純黑皮革限量收藏版,共有3種顏色選擇,可層疊遮瑕妝效,輕鬆打造無瑕妝感。空前的輕透無油光配方令粉底可溶入肌膚,展現霧感亮澤,卻不帶油光感,帶來舒適感受。

Ad Block
Tyson 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 Tyson Yoshi 馮允謙(Jay) 馮允謙(Jay) 馮允謙(Jay) 馮允謙(Jay) 馮允謙(Ja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