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0-02 12:30:00

夏日護膚|持續高溫靠面膜修復!5個夏天宜多敷面膜原因 瞬間回復彈滑肌膚

分享:
夏日護膚|持續高溫靠面膜修復!5個夏天宜多敷面膜原因 瞬間回復彈滑肌膚

夏日護膚|持續高溫靠面膜修復!5個夏天宜多敷面膜原因 瞬間回復彈滑肌膚

雖然已經快要踏進10月,但天氣依然炎熱,皮膚亦因炎熱而帶來矖黑、油脂旺盛、毛孔粗大、暗啞等問題,令不少人都煩惱不已。但其實夏天屬於護膚的關鍵時期,適宜多敷面膜來改善皮膚狀態,以下就為大家解釋5個夏天宜多敷面膜原因,多敷面膜才可讓皮膚回復彈滑!

Ad Block

夏天敷面膜|紫外線較強

夏天的太陽特別猛烈,紫外線亦較其他季節強,相對於其他時候容易有曬黑、曬傷,甚至脫皮的情況出現,因此適宜敷面膜進行快速修復,迅速改善因紫外線而引起的皮膚問題。

夏天的陽光特別強勁,而且日曬的時間亦較長。 皮膚容易因紫外線易曬黑或曬傷。 敷面膜屬於最簡單快捷的修護方式。

夏天敷面膜|油脂分泌旺盛

由於夏天氣溫高,出汗比較多,油脂分泌亦較旺盛,而出油的情況增加則容易導致毛孔粗大、暗瘡等皮膚油脂問題,通過敷面膜可以進行調理,令油脂問題可以得到緩解。

夏天皮膚的油脂分泌較為旺盛。 建議使用清潔效果的面膜改善油脂問題。 做好日常防曬亦十分重要。

夏天敷面膜|外油內乾嚴重

不少人都有在夏天開冷氣的習慣,而冷氣不但容易抽乾面部水份,還會因忽冷忽熱而令皮膚外油內乾的問題更趨嚴重。除了一般的護膚外,敷面膜可以幫助皮膚調節,特別建議使用睡眠面膜來進行深層補水及修復毛孔,令皮膚可以回復正常狀態。

Ad Block
夏天長時間逗留在冷氣房,容易造成外油內乾的情況。 可以使用補水功能更充足的睡眠面膜修復。 針對皮膚情況可以使用不同的面膜進行修復。

夏天敷面膜|修護時間較短

夏天天氣炎熱令不少人都有喝凍飲的習慣,特別是手搖、汽水等,而過多的糖分吸收容易令皮膚出現暗啞、失去光澤、長斑等問題,令皮膚無法從日常攝取得到修護。再加上高溫會影響睡眠質素,因此夏天皮膚的修護時間相對較短,使用面膜則可以在短時間內修護皮膚,可以針對皮膚狀態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或補水面膜,讓皮膚問題盡快得到改善。

不少人都會因天氣炎熱而常喝手搖飲品。 皮膚容易因吸收過多糖分而導致油脂分泌旺盛。 建議日常飲食需要均衡攝取,多吃蔬果亦有助改善皮膚狀況。

夏天敷面膜|體內循環較快

夏天屬於身體體內循環最快的時間,皮膚保養亦較為有效,因此只要把握夏天的護膚關鍵期,為皮膚根基打好基礎,便可以預防秋冬所帶來的轉季皮膚問題。若果不喜歡使用睡眠面膜或膏狀面膜的話,亦建議一星期至少使用片裝面膜一至兩次,爭取夏天的護膚時間,從日常習慣中改善皮膚狀況。

Ad Block
在夏天身體的體內循環較其他季節快,因此適宜打好根基。 除了敷面膜外,亦需要注意日常保養。 一星期至少要敷兩次才可以達到修復的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