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5 16:00:00

多相|SHISEIDO 150 周年 MIRROR 4子化身時空旅人拍宣傳片

分享:
多相|SHISEIDO 150 周年 MIRROR 4子化身時空旅人拍宣傳片

多相|SHISEIDO 150 周年 MIRROR 4子化身時空旅人拍宣傳片

護膚品牌SHISEIDO資生堂踏入150周年,找來護膚代言人姜濤、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Ian(陳卓賢),為品牌拍攝宣傳片。4子在影片中化身成SHISEIDO時間旅人,跨越過去、現在到未來,更在時空列車上大展舞技。影片由夢幻團隊破天荒合作,包括炙手可熱的著名音樂製作人馬敬恆T-Ma負責音樂部份,同時在片中客串演出;並由人氣排舞師Maximilian ChanOcean Wong編排舞蹈,排練及拍攝時間更長達兩日。

Ian在片中一身復古打扮,乘坐時空列車回到過去SHISEIDO發源地東京銀座,見證糅合東西方文化精髓的經典與創新,他推介的EUDERMINE滋潤活膚水,是品牌首款護膚品及里程碑象徵,被大眾稱為「資生堂紅水」,於1897年採用當時最先進的西方製藥技術製成,糅合東西方文化精髓,一直是品牌暢銷產品。

EUDERMINE 滋潤活膚水 $600/200ml

Edan化身「白馬王子」,與音樂製作人馬敬恆T-Ma於鏡房中以鋼琴及舞蹈展示個人風采。他身為VITAL PERFECTION「去紋淨斑Magic Cream」的用家,不單可顯著撫平眼紋、眉心紋及虎紋等,同時改善色斑及亮白膚色,展現肌膚的真緻本美。

重點抗皺亮白修護乳霜 $890/20ml

在片中手持SHISEIDO標誌「山茶花」的Anson Lo,平日愛用「王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以專利紅脈免疫再生科技,配合珍貴靈芝精華、洛神花精華及萃取自日本長野縣的十藥精華,激活肌底微循環,高效提升肌膚免疫力,促進膠原新生達1.38倍,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重現水潤、柔滑、光澤。

Ad Block
第3代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620/30ml、$860/50ml、$1,050/75ml

而身處元宇宙空間的姜濤,更跨越時空界限。他以「令肌膚再生」來形容FUTURE SOLUTION晶鑽乳霜,乳霜糅合日本傳奇再生植物延命草,高效重煥新生肌力,同時有助提升肌膚晚間防禦因子的力量。提升緊緻彈性、明亮度及整體膚質,改善顯著皺紋,重塑輪廓,令美麗超越時間。

Ad Block
晶鑽多元再生修護乳霜 $2,600/50m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