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3-27 06:00:00

Twins你病我痛

分享:

雙胞胎多有不可思議的心靈相通,英國一對孖女則悲情地印證這奧妙:一人不適並出現患癌病徵,多番檢查竟發現,患腎癌的原來是另一個「健康的」孖女。
 

愛丁堡小姊妹Megan Walker與Sophie(11歲,圖)是典型的同卵雙胞胎,外貌、喜好與學業成績如同餅印,一人話口未完,另一人可接下去完成對方的句子。Megan體質去年忽轉差,體重下降,經常不適作嘔又倦怠,疑似患癌,但幾次檢查均找不出病因。數月後,卻驚悉健康活潑的Sophie患上腎癌。母親百思不得其解,因根本看不出她有何不妥,倒是Megan「病到七彩落晒型」。Sophie不久後終出現病徵,並於12月摘除一腎,現正接受艱辛化療,Megan將剪掉長髮陪她作戰。多胞胎協會專家Helen Turier分析,偶然會出現一名「看守孖胎」,像Megan般感受到並顯現出另一半的病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