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8-01 06:00:00

健力士長壽之家 手足加埋1073歲

分享:
一家18口

一家18口

長命百歲大家庭,還看北愛爾蘭這群兄弟姐妹。榮獲健力士長壽之家銜頭,人瑞手足們自有過人之處,13人合共1,073歲,由93歲老大至72歲老么,人人身壯力健,而長壽秘訣竟是晨早7時起床煲麥片粥、晚上10時就寢前亦吃麥皮!
 

全球最年邁大家庭,今年由北愛Donnelly一家打破,他們原有16名手足,當中3人已早一步離去;父母也屬長壽之人,母親大人九十多歲才辭世。兄妹們的長壽既來自基因,也有賴父母傳下來的健康生活。小時家中開農場,大家早睡早起勤勞動,早餐麥皮消夜也麥皮,「零食」是鮮奶、雞蛋或果園的蘋果;年年月月下來,家人接觸的污染物、化學物、防腐劑等近乎零。即使活到黃昏歲月,手足們仍過著半世紀前的健康生活。

大哥Sean神氣道來:「專家都讚同我們的麥皮及蘋果政策,指麥皮是降血壓、通血管及降膽固醇妙品,蘋果的兒茶酚更是超級營養品。」問到何以阿爸阿媽生育奇多,老么Leo鬼馬反問:「他們那年代沒有電器或電視,平淡日子有甚麼娛樂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