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4-10 06:00:00

刷新YouTube紀錄 K-Pop女團 兩日破億

分享:

韓風勁吹壓倒西風,新生代女團Black Pink再次打破YouTube收視紀錄,新MV《Kill This Love》發布僅兩天即突破1億點擊率,氣勢超越小天后Ariana Grande。

 

Black Pink四名九十後成員Jisoo、Jennie、Rosé與Lisa,青春亮麗展現驚人舞台魅力,出道不足3年,每首單曲發布必有破億觀看次數;《Kill This Love》更氣勢如虹,上周五零時發布,24小時錄得5,670萬收視,打破Ariana一曲《Thank You, Next》的24小時5,640萬收視紀錄。

四姝更於去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出,由首爾起跑就場場爆滿,尚未踏足英美已拿下當地多個最受歡迎獎項,激起環球黑粉旋風。所屬的YG娛樂發言人形容,她們的成功在於擁有多元特質,而非僅僅美麗,「正如組合名稱,Pink通常象徵漂亮,而Black Pink就比漂亮更有深度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