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04-17 06:00:00

王室準新抱惡補妃儀態

分享:
Meier(左)指導Coutts坐時背脊離開椅背一隻雞蛋位。

Meier(左)指導Coutts坐時背脊離開椅背一隻雞蛋位。

即將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已由豪爽女性轉型至優雅閨秀,據美國禮儀女王Myka Meier透露,準妃子是經過專人改造,才展現一派符合歐洲王室禮儀的「劍橋蹺足」和「溫莎揮手」。

儀態專家Meier師承英女王前顧問Alexandra Messervy,到紐約發展一帆風順,開設「公爵夫人效應」儀態班,約5,000港元一課仍學員不絕,近期正為Netflix拍攝《禮儀復興》紀錄片。英國作家Sophia Money Coutts特出訪美國,參加她的儀態班,約20名學員在五星級酒店歎下午茶,活學活用。她亦滿足學員的八卦打探,點出馬克爾的改造成效,如揮手不再叉開手指並貼近身體,不再高蹺二郎腿而改為在足踝交叉腳:「再看她最近與凱妃同出席,兩人的姿體如出一轍,馬克爾的妃子儀態合格了;她亦停了社交網活動,今後可得戒掉在紅地氈簽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