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22-05-27 04:29:11
日報

相差57歲婆孫戀網上爆紅 網民:婆婆戶口應該有好多個零

分享:

愛情擁有神奇魔力,能令老婦變少女、少年變型男,一段相差57年的婆孫戀,在周一開花結果。意大利19歲男子Giuseppe D’Anna日前宣布,向76歲的女友求婚成功,同時將浪漫求婚影片放上網,獲得逾2,000萬網民點閱及5萬多個留言,兩人隨即在網上爆紅。

在TikTok擁有20多萬fans的Giuseppe,在影片中見到他送給女友幾十個紅心形氣球前,又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影片中更晒出鑽石戒指、兩人恩愛放閃照。

Ad Block
Giuseppe
Giuseppe

有網民認為,76歲老婦是Giuseppe的外婆,求婚影片是惡作劇;也有「偵探上身」的網民稱,由相片中發現兩人的親密程度只是親臉頰,而非接吻。更有網民冷嘲熱諷:「婆婆戶口裡應該有好多個零。」不過,Giuseppe對負評處之泰然,只簡單回應,片中人正是自己的愛人。

Giuseppe
Giusepp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