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22-03-10 04:32:00
日報

英研究:Ed Sheeran歌曲有助狗狗入眠

分享:
Ed Sheeran

聽音樂有助入眠,狗狗跟人類一樣,也有牠們的催眠曲。

英國窗簾公司Hillarys因應本月18日為世界睡眠日而進行一項研究,他們分析了音樂平台Spotify的催眠曲播放清單,得出最能讓狗狗放鬆入眠的榜首音樂是來自英國歌手Ed Sheeran。

Hillarys研究團隊發現,當播放Ed的歌曲時,狗狗顯得安樂與平靜,進而容易入睡,尤其是Ed跟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上月上架的新歌《The Joker and the Queen》;而Taylor及John Mayer分別位居第二及三名。研究又指,狗狗特別喜歡純音樂。

根據動物行為學家Carolyn Menteith表示,一隻8星期大的小狗,每日要睡18至20小時,換言之,一日有八成時間用來睡覺,所以充足而優質的睡眠對小狗的身心發展很重要:「初生小狗跟人類一樣,如果瞓唔夠,會影響免疫系統與智力發展,學習與記性都會遲緩。」 

Ad Block
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