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30 08:00:00

女星護膚|「氧氣女神」吳海昕 分享淡斑抗氧神器

分享:
女星護膚|「氧氣女神」吳海昕 分享淡斑抗氧神器

女星護膚|「氧氣女神」吳海昕 分享淡斑抗氧神器

氧氣、空氣污染、紫外線是引起游離基的3大元兇,加上「機不離手」的電子產品和內在情緒壓力等,均會衍生游離基,導致肌膚細胞氧化及引起炎症,刺激黑色素細胞,形成色斑、膚色暗啞不勻的「氧化肌」。

CLINIQUE王牌的「Laser淡斑去印精華」最近推出升級版,找來新一代「氧氣女神」吳海昕(Sofiee Ng)拍廣告,她在廣告中以用家身份分享用後感,無論在水銀燈下、艷陽下,或置身電子產品屏幕前,都無懼UV及游離基,當中的秘密神器就是她每天早晚必用的「Laser淡斑去印精華」,是防曬以外的最強色斑狙擊高手,不單能主動出擊,同時修護並舒緩肌膚。

升級精華蘊含醫學級專利配方CL302,能中斷黑色素訊號,狙擊未來的黑色素形成,同時強效減淡已產生的黑色素,有效提亮膚色、減淡及抑制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擊退「氧化肌」及「口罩肌」下的暗沉肌膚及痘印。配合温和而不刺激的水楊酸及葡萄糖胺,加速表皮黑色素代謝,去除暗啞粗糙的死皮,提升肌膚剔透度。此外,針對一般美白淡斑精華引起肌膚乾燥及敏感問題,配方特別注入高效保濕成分透明質酸,質地清爽能被快速吸收,而且不會引起敏感。

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520/30ml、$810/50ml、$1,290/100ml 日間配合勻淨科研抗污染亮白水凝防曬底霜($355/30ml),築起抗紫外線及抗氧化防護罩。輕盈的粉紅色水感啫喱,可同時用作妝前底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