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2-03 17:30:00

【佳節小機心】吸引他的目光! 為身體添上不經意的光澤感

分享:

聖誕佳節,想在他的眼中變得特別一點,除了細緻的妝容與事先配搭好的服飾之外,不妨在身體肌膚都花點小機心,在鎖骨、前胸、肩膀、雙臂塗上光影液或光影粉,以淡淡細緻的光芒,鎖住他的目光!當然,這些產品亦可以用於臉部,用少量於顴骨、鼻樑及唇峰,令輪廓更立體突出,即時容光煥發!文:Abby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Star Highlighter 光影 $370
香檳金色的珍珠閃粉,具細緻柔焦效果,營造透白粉紅光芒,打亮顴骨、太陽穴、唇峰及前胸位置,可乾濕兩用。

Charlotte Tilbury Magic Star Highlighter 光影 $370 香檳金色的珍珠閃粉,具細緻柔焦效果,營造透白粉紅光芒,打亮顴骨、太陽穴、唇峰及前胸位置,可乾濕兩用。

3INA Danice Potion $180
閃亮的液體狀Highlighter適用於顴骨,唇山,鎖骨及身體上,散發出猶如晨光灑落在身上照耀出的自然光澤。

3INA Danice Potion $180 閃亮的液體狀Highlighter適用於顴骨,唇山,鎖骨及身體上,散發出猶如晨光灑落在身上照耀出的自然光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