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1-10 19:00:00

「攤一THANN」急口令比賽 贏電子香薰噴霧器

分享:

THANN由明天至至1月24日舉行「攤一THANN」急口令比賽,參加者只需於限時內完成急口令,便有機會贏取品牌最受歡迎的電子香薰噴霧器(價值$1,970)、天然東方香薰藤枝擴散器150ml(價值$530)和天然米糠皂100g(價值$70)。參加者可透過網站參與急口令比賽,只要在此網站:www.thann1thann.com自行錄影朗讀急口令的過程,每人只有一次參賽資格,參加者可自行嘗試多次錄影,並在最後提交最滿意的一次錄影連同填妥之表格參賽,得獎資格將以上載之影片秒數為準,一經確認得獎資格,THANN HK會向參加者發出領獎電郵,以換領獎品。所有禮品(包括鼓勵獎)都是送完即止,想贏獎品就要盡快參與。

另外,參加者亦可留意THANN HK Facebook的動態,在13/1或19/1到指定快閃活動地點挑戰急口令比賽,如參加者選擇於THANN HK指定的地點參與是次活動,除了可爭取大獎外,也可選擇填妥網站上的表格後準確讀出急口令便可立即換取鼓勵獎乙份。
 

參加者於4秒內完成急口令便有機會獲得獎品:

*得獎資格及獎品以換領電郵內容為準

2秒內大獎 :電子香薰噴霧器乙個 (名額20個)

3秒內大獎 : 天然東方藤枝香薰擴散器150ml 乙瓶 (名額100個)

4秒內大獎 : 天然米糠皂100g乙件 (名額300個)

鼓勵獎    天然臉部護理產品5g乙件 (名額1,000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