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23 13:55:00

【溫馨香氣】芳香滿溢的香薰蠟燭 以溫暖燭光與微妙香氣 提升節日家居格調

分享:

今年因為疫情,大家都只能留在家中開聖誕派對,想快速簡單地提升家居格調,不妨點起香薰蠟燭,以微妙香氣、溫暖氛圍與搖曳的燭光,帶來暖心舒適的感受,即使外邊再動盪不安,還是能夠與最重要的人過一個難忘的晚上。文:Abby

BROOKLYN CANDLE STUDIO Holiday NOIR Collection Cassis $390 
蠟燭揉合黑莓、紅莓及玫瑰花瓣,帶來微甜的大地氣息,適合喜歡earth tone的朋友。(From Kapok)

BROOKLYN CANDLE STUDIO Holiday NOIR Collection Cassis $390 蠟燭揉合黑莓、紅莓及玫瑰花瓣,帶來微甜的大地氣息,適合喜歡earth tone的朋友。(From Kapok)

Maison Christian Dior BOIS D'ARGENT 香薰蠟燭 $600/250g
蠟燭加入鳶尾花,同時融合了琥珀、麝香、以及木本香調。在柔細舒適的香調之下,暗藏著極為細膩的香薰結構。

Maison Christian Dior BOIS D'ARGENT 香薰蠟燭 $600/250g 蠟燭加入鳶尾花,同時融合了琥珀、麝香、以及木本香調。在柔細舒適的香調之下,暗藏著極為細膩的香薰結構。

Movers & Cashmere 香氛蠟燭 $350
蠟燭加入焚香及廣藿香香氣,溫暖淡雅的氣息,加上玫瑰金的蠟燭杯,將北歐風帶回家中。

Movers & Cashmere 香氛蠟燭 $350 蠟燭加入焚香及廣藿香香氣,溫暖淡雅的氣息,加上玫瑰金的蠟燭杯,將北歐風帶回家中。

Aesop Callippus 室內芳香蠟燭 $800
蠟燭紀念古希臘天文數學家Callippus,散發乳香、癒創木的香氣,搭配活力紫蘇,成就這款充滿木質、綠意、大地的香調。

Aesop Callippus 室內芳香蠟燭 $800 蠟燭紀念古希臘天文數學家Callippus,散發乳香、癒創木的香氣,搭配活力紫蘇,成就這款充滿木質、綠意、大地的香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