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30 15:05:00

【率先睇】紅色開運單品提案! 新年節日限量美妝+香水推介 紅住迎接新一年

分享:

2020年仲有兩日就過去,相信大家都非常興奮!紅色在傳統有喜慶、紅運當頭的意思,今次為大家率先介紹一系列紅色的限量版節日系列,包括香水、化妝品及護膚品,讓女士們以紅潤好氣息及好運迎接2021年!文:Abby

 

NARS 2021限量版新春節日系列

系列包裝用上紅調花卉圖案配金色標誌,以傳統與新世代時尚拼發創意,系列包括4款色調的唇膏、以柔美花瓣色調為靈感的四色眼影,以及星級熱賣產品裸光蜜粉餅,綻放春天的美與幸運。

裸光蜜粉餅 $370
粉餅的礦物粉末細緻輕盈,有效柔化臉上細紋瑕疵,並使妝容自動調節適應不同光源。同時有效定妝和控制油光,即使戴口罩都可以令妝容長效持久貼服。

裸光蜜粉餅 $370 粉餅的礦物粉末細緻輕盈,有效柔化臉上細紋瑕疵,並使妝容自動調節適應不同光源。同時有效定妝和控制油光,即使戴口罩都可以令妝容長效持久貼服。

唇膏 $250
唇膏配合修護成分及抗氧化配方,加入可滋潤和保護唇部的熱情果籽油,柔滑易推,同時色澤濃郁持久。4款裸色及大膽色調,以搶眼唇妝迎接新年。

唇膏 $250 唇膏配合修護成分及抗氧化配方,加入可滋潤和保護唇部的熱情果籽油,柔滑易推,同時色澤濃郁持久。4款裸色及大膽色調,以搶眼唇妝迎接新年。

四色眼影 $440
四色眼影集齊多重質感,從柔滑啞緻霧感,到亮澤緞光,以至閃爍多變的幻彩與金屬妝效都一應俱全。

四色眼影 $440 四色眼影集齊多重質感,從柔滑啞緻霧感,到亮澤緞光,以至閃爍多變的幻彩與金屬妝效都一應俱全。

Dior全新傲姿唇膏

全新設計的唇膏變得更時尚、更具標誌性,唇膏瓶身中央飾以品牌縮寫,呼應時裝每季以新設計演繹的纖細腰線,全新外殼鑲嵌了一道銀圈,綴上創辦人「CD」的字母縮寫,設計簡約纖巧。Dior首支創作的唇膏可以補充裝替換,新的傲姿唇膏再次以補充裝設計登場,加入品牌的可持續發展計劃,在化妝的同時為環保出一分力。

72款色調包括多款顏色,由大膽前衛的紅色,到日常必備的裸色,淺米白色到玫瑰木色,化出不同妝容。除了現有的經典絲滑妝效和色彩濃烈的啞緻妝效外,傲姿唇膏亦加入兩款全新妝效:長效舒適的極啞緻「絲絨」和亮麗、大膽的「金屬」,舒適又持久。

全新傲姿唇膏包括72款色調。

全新傲姿唇膏包括72款色調。

傲姿唇膏 $310
傲姿唇膏(補充裝) $250

傲姿唇膏 $310 傲姿唇膏(補充裝) $25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