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07 18:40:00

【跨界聯乘】Atelier Cologne x GaGiNang飯館 為新香水推限量午市套餐 嗅覺味覺感受桂花香

分享:

嗅覺與味覺總能相輔相成,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最近就與尖沙咀的GāGǐNāng飯館聯乘,推出以最新精醇古龍「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為主題的限量午市套餐。

套餐圍繞「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的成分,創造出一連串的新菜式,四道菜的菜單以嶄新烹飪風味及手法,打破傳統以桂花及香草等為配料的佳餚,卻不失新派潮洲菜風味,用上悉心挑選的鵝肝、黑鱈魚、羊架等,務求讓食客不單能透過嗅覺感受新香水,也能從味覺感受出其極致的精華。當中的桂花豆醬黑鱈魚,以精選香草醃製過夜,並以桂花煙燻,進食時能感受到淡淡桂花芬香,教人驚喜。食客品嘗佳餚後,更可獲贈Atelier Cologne禮遇卡一張以換取「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精醇古龍體驗裝一支(4ml) 。

滷水鵝肝凍拌菊花啫喱
鵝肝以傳統潮式滷水做法,配上清新的菊花啫喱,能夠去除油膩感。底下鋪上已焗至金黃脆身的茨實,中西合璧。

滷水鵝肝凍拌菊花啫喱 鵝肝以傳統潮式滷水做法,配上清新的菊花啫喱,能夠去除油膩感。底下鋪上已焗至金黃脆身的茨實,中西合璧。

海地香根草焗羊仔柳
運用澳洲羊架,用香根草為主要醃製香草,即使沒有醬汁配搭,但經慢煮焗至乾身後亦能鎖上肉汁,能品嘗到羊架及香根草的原風味。伴上麥豆子及開心果碎,口感十足。

海地香根草焗羊仔柳 運用澳洲羊架,用香根草為主要醃製香草,即使沒有醬汁配搭,但經慢煮焗至乾身後亦能鎖上肉汁,能品嘗到羊架及香根草的原風味。伴上麥豆子及開心果碎,口感十足。

紅石榴烏龍奶茶凍
清新淡然的烏龍香滑奶茶凍,香氣撲鼻,配上含豐富維他命C、石榴多酚、花青,以及帶微酸的紅石榴來平衡甜味。

紅石榴烏龍奶茶凍 清新淡然的烏龍香滑奶茶凍,香氣撲鼻,配上含豐富維他命C、石榴多酚、花青,以及帶微酸的紅石榴來平衡甜味。

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精醇古龍 $625/30ml、$1,175/100ml、$1,590/200ml

Love Osmanthus桂香月夜精醇古龍 $625/30ml、$1,175/100ml、$1,590/200ml

日期:即日至10月15日

時間:上午11時半至下午3時

定價:$380+10%服務費/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