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10 17:45:00

2021情人節|10款香水禮物推介 Jo Malone London限量包裝、Giorgio Armani可持續香水

分享:

仲有4日就到情人節,想送浪漫又穩陣的禮物,香水是不錯的選擇,無論是清新花果香、優雅花香,又或者是性感誘人的香氣,都各有忠實粉絲,每次噴上藏著浪漫愛意,加上細緻包裝,絕對令一眾女生愛不釋手!

YSL Beauté 限量RED STORIES系列唇膏及香水禮盒 $1,225
RED STORIES唇膏的3款新色,盛載4個城市的LOVE MOMENT,加上延續巴黎熱戀的MON PARIS香水,燃點熱情,擺脫舊有枷鎖,展現自由、激情的個性。

YSL Beauté 限量RED STORIES系列唇膏及香水禮盒 $1,225 RED STORIES唇膏的3款新色,盛載4個城市的LOVE MOMENT,加上延續巴黎熱戀的MON PARIS香水,燃點熱情,擺脫舊有枷鎖,展現自由、激情的個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