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17 19:45:00

5個你必須認識的小眾天然護膚品牌 純素零殘忍+美容界新寵CBD+純手工製護膚品

分享:

疫情持續加上天氣愈來愈乾燥,不少人都出現口罩敏感肌,而即使避過敏感一劫,身體及面部都難免變得缺水及繃緊。想肌膚可以安然渡過這段日子,不妨揀選有機、天然低敏的護膚品,今次為大家介紹5個口碑好的小眾天然護膚品牌,當中有3個更是來自本地,讓大家在佳節都可以支持一下本土品牌!文:ABBY

香港純素護膚品牌SKIN NEED,堅守純素及零殘忍的原則,擁有逾40款活膚配方,可讓用家們因應肌膚特質及需要,再根據氣候及環境的變化而調配混合不同功能的產品,組合出個人專屬的護膚方程式。所選用的原料均以有機、可生物降解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成分為主,旨在為保育地球出一分力。除了面部產品,品牌在今年聖誕亦推出全新研發的身體產品,配以簡潔禮盒閃亮登場,用作送禮也非常得體。

CBD成為近年成為美容界新寵,同樣是本地品牌的Cubed,在去年成立,提供優質及可靠的CBD產品,CBD(Cannabinoids)即活性大麻籽萃取,又稱為大麻二酚,改善濕疹、暗瘡及皮膚敏感等肌膚問題。品牌更推出口服油,具紓緩壓力及提升睡眠質素的功效。Cubed 更提供手寫聖誕卡服務,由即日起至1月3日,只要在網站購買時註下他/她的名字,Cubed便會在聖誕限定套裝裏附上聖誕卡,幫買家以文字傳達暖意。

Purity Ranch同樣由香港人成立,創辦人本身是原材料貿易商,某次辦妥非洲業務後途經象牙海岸,乾燥空氣與烈日曝曬令皮膚龜裂和灼傷,當地原住民為他塗敷上一層薄薄的金黃色藥膏,傷口很快得到改善,往後幾天再沒有出現之前的狀況。這種金黃色藥膏原來就是黃金乳木果。Purity Ranch於是堅持以傳統方法製作乳木果,不加入工業精製的稀釋、漂白及除味,亦無添加化學穩定劑及乳化劑,保留果實中最珍貴的滋養價值。品牌今年的聖誕套裝包括最新推出的薰衣草面霜及玫瑰天竺葵護膚露,為乾燥肌膚為來滋潤。

來自台灣的護膚品牌綠藤生機,香港人或者會感到陌生,但品牌在當地已成立了10年。品牌致力打造純淨保養,摒棄2,400多種不必要的化學成份,取而代之的是與皮膚生物相容的天然成分,打破「給肌膚過多」的惡性循環,只為肌膚提供必要的養分,讓護膚回歸純淨。

英國純手工製作的護膚品牌 PHB Ethical Beauty(PHB),品牌3個字母意指Pure、Handmade及British,產品於英國自設生產工場手工調製,選用100%純素認證、有機及全天然成分,同時拒絕進行動物測試,品牌每年亦會將20%利潤捐贈予慈善機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