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08 04:30:00
日報

BLACKPINK Jisoo 成為DIOR全球大使

分享:

人氣高企的韓國女團BLACKPINK,除了音樂成就出色之外,各具獨特時尚氣質,帶貨能力超勁,深受大品牌垂青,其中主音Jisoo憑精緻美貌早前已是DIOR彩妝大使,如今再下一城,前日品牌正式宣布她成為全球時裝與彩妝大使。
 

Jisoo甜美外貌與可愛自由的風格,成為品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2021秋季系列的靈感來源。Jisoo前晚亦在自己的IG上載3張由Maria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合力打造的形象相片,相中的她以一頭鬈髮襯配微醺腮紅妝,青春柔美之餘,驟眼看Jisoo有點像湯唯。

去年12月Jisoo為品牌拍攝Lady Dior影片 ,畫面搞鬼有趣,她以一個妙齡少女蹲在餐桌上(右上圖),上面放滿各式色澤鮮豔的美點,風格帶點無厘頭,卻好有意境,粉絲非常受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