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4-29 04:29:08
日報

Chantecaille保育長頸鹿

分享:
Chantecaille

限量版長頸鹿保育眼影盒 $690

Chantecaille

限量版花妍唇澤 $440

談起瀕危物種,大家未必會想起長頸鹿,不過原來非洲長頸鹿的數量,在近30年來銳減近三成,正逐步走向無聲的滅絕。Chantecaille為保育長頸鹿,特別推出限量眼影組合及唇膏,並捐出部分收益支持長頸鹿保育基金會,以保護及拯救正面臨滅絕危機的非洲長頸鹿。

限量眼影齊集4款溫暖柔和的大地色調,具備柔滑啞緻、珠光亮澤及透亮閃爍3種不同質感,輕易塑造具層次感的眼妝。花妍唇澤的3款柔和色調,靈感亦來自長頸鹿的家園,並注入修護滋潤的透明質酸成分,帶來豐盈柔軟的水嫩雙唇。Chantecaille將捐出部分收益予長頸鹿保育基金會(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支持他們在非洲的保育工作,包括追蹤長頸鹿行蹤,了解需要保育的地區;並於偷獵者肆虐的地方,救助受傷的長頸鹿脫離陷阱,將長頸鹿遷移或跨區安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