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4-15 15:30:00

DARPHIN登陸香港 Jessica Alba都係用家!

分享:

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DARPHIN,最近正式登陸香港,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概念店,品牌主打一系列芳療精油的護膚品,就連著名荷李活女星Jessica Alba都是其洋甘菊精油的用家,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品牌4款皇牌產品。

4款產品針對肌膚常見問題,如肌膚不穩定、過敏、泛紅、乾燥等,以平衡柔膚、草本活水、花植萃取三大概念出發,由內到外強健肌底,並修復肌膚的脆弱敏感,帶給肌膚最天然舒適的滋潤。

The Master Oils 修護精華油系列
精華油蘊含奧米加3及6,為肌膚補充無法自行製造的所需養分,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系列8款精華油包括八花極致、甜橘、洋甘菊、茉莉、玫瑰、橙花、岩蘭草及百千層。Jessica Alba就是洋甘菊精華油的用家,她自言喜歡成分天然的產品,這款精華油為她帶來舒緩作用,每晚都會使用。

八花極致修護精華油 $1,120/15ml

八花極致修護精華油 $1,120/15ml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最近的天氣變化容易令肌膚敏感,精華擁有強化肌膚能力。採用微水分子科技打造出輕盈水漾質地,瞬間被吸收,其中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牡丹珍貴精萃,更可促進肌膚循環。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640/50ml

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640/50ml

Hydraskin Light All-Day Skin-Hydrating Cream Gel 活水保濕啫喱面霜
能為肌底持續注入水分,深層鎖水保濕,啫喱面霜十分適合春夏氣候,蘊含豐富水份的花植萃取,每天使用可令妝容整天持久清爽,感覺煥然一新、水漾。

活水保濕啫喱面霜 $360/50ml

活水保濕啫喱面霜 $360/50ml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Cream 多效修護賦活面霜(中至乾性肌膚)
蘊含珍稀萃取來的深海植物翡翠,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保持緊緻飽滿。面霜提供三重修護,包括抗老賦活、緊緻提升及撫平皺紋,質地絲般輕柔,令肌膚享有頂級舒緩保養,防止肌膚老化。

Ad Block
多效修護賦活面霜 $1,800/50ml

多效修護賦活面霜 $1,800/5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