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9-08 06:00:00

ETRO異國的斑爛

分享:
ETRO秋冬系列廣告由著名攝影師Juergen Teller掌鏡,他以極具個人風格,將斑斕煥變的色彩和印花,透過鏡頭展現出懾人魅力,令人心馳神往。 花卉圖案外套。$29,600 連身裙$12,600,麖皮毛毛手袋(售價待定)。 雪紡連身裙,售價待定。 花卉圖案外套。$29,600 中型版rainbow bag。
$12,700 ETRO Rainbow Bag不單推出標誌性的紫色、橙色、黃色和粉紅色,
更推出華麗版本。

意大利牌子ETRO近年出色的異國風情女服設計,
美輪美奐,功架十足,每季帶來的作品無論在圖案和配搭上,
都到華麗漂亮而又截然不同的打扮風格。 攝影:蘇文傑 

 

鮮明搶眼的刺繡與花紋、女性化的緞帶、荷葉邊細節,配合前衛的剪裁,還有印有經典的腰果花圖案,令ETRO的作品,深受氣質時尚女士歡心。就如最新秋冬系列,其中一個點子是把經常出現在品牌作品的男士服裝元素,滲進女裝造型中,像剪裁Oversized、由喜馬拉雅文化啟發的中性大褸,在今季便有不少選擇,主張配搭上結合品牌的雪紡皺褶連身裙或絨質短褲。


圖案方面,不難發現不少外套都綴以波希米亞風格民族風刺繡圖案,而雪紡裙子上的斑斕繁花圖案,跟外套上的花朵圖案各有味道,並以繽紛色彩打破冬日沉鬱悶局。系列中亦有不少外套利用緞帶捆邊,更富層次感之餘,締造不一樣的嫵媚風姿。

查詢:2392 969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