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6-08 06:00:00

FaceGym力抗皺鬆垂

分享:

肚腩、粗腿或拜拜肉皆有健美操對付,臉部皺紋與鬆垂等中年警號,亦有面部操對症下藥。看似扮鬼臉的有趣表情,有助促進循環、激活細胞及製造骨膠原,身體做gym之餘,別忘記也勤做FaceGym。


被稱「天然拉臉皮」的FaceGym,獲不少美容專家認同。英國整形醫生Rajiv Grover表示,經他多年觀察,勤做面部運動的人顯然保養得較好,多訓練臉肌,必然有助結實緊緻,輪廓也較好看。

咀角紋:伸拇指或食指入口腔,緊捏臉珠直至有痛感;亦可以打轉方搓捏。

火雞頸:垂肉與鬆皮導致這不堪景況,也是歲月的天然印記。雖然無可避免,a仍可透過運動頸闊肌(下巴至頸兩側的主要肌肉)。盡量昂首伸頸,將咀角往下拉,停住動作10秒,放鬆再做,直至感到頸倦。

唇薄弱:飽滿咀唇隨年歲變薄,多做嘟咀、飛吻動作,是最佳豐唇運作。

臉下垂:最明顯是咀角下垂,主要因顴小肌、顴大肌失去彈性。補救動作是扮合唇大笑,將咀角向上向外拉,盡量貼近耳朵,重複10遍。

魚尾紋:最早出現的老化訊號,為此而僵住不笑的大有人在。應多運動眼輪匝肌(眨眼肌肉),可令魚尾紋減淡。微閉目,按住眼外角,輕輕推向太陽空的凹陷位置,停住10秒,放手再做,重複10次。
眉頭紋:在荷李活,額紋和眉心紋多以botox對付,這組暴躁表情就當作是免費微量的肉毒桿菌好了。用腕掌壓住眼眉往上拉,停住10秒,重複做10遍。

(上左起)咀角紋、火雞頸、唇薄弱。
(下左起)臉下垂、魚尾紋、眉額紋。

(上左起)咀角紋、火雞頸、唇薄弱。 (下左起)臉下垂、魚尾紋、眉額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