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04-26 06:00:00

GEOX breathable summer

分享:
為拼接皮革注入新元素,同時保持高度舒適感。($1,699)

為拼接皮革注入新元素,同時保持高度舒適感。($1,699)

今季款式多元化,高踭鞋承托度好,穿得耐也不會累!($1,399)

今季款式多元化,高踭鞋承托度好,穿得耐也不會累!($1,399)

GEOX 2018春夏系列貫徹breathable技術,將它融於日常波鞋中,透氣度高,承托度好,穿得久也不會累!

Text : DoDo
 

主打波鞋系列Nebula,正好迎合夏日的朝氣與活力,造型簡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感覺輕鬆寫意,有綁帶或無帶款式,穿著方便,配上間條衫、A字裙或直腳褲等便服,簡單輕鬆便可襯出一身smart造型。

襯托春夏溫暖花開的感覺,THERAGO休閒波鞋除了用了專利鞋底,以保持透氣度和舒適度外,連顏色也很講究,粉嫩色系的淡灰和玫瑰粉紅,還有百搭的白色,通花鞋面設計,讓雙腳保持通爽舒適。

今個春夏季另一個主要元素將會是厚底增高波鞋,NHENBUS系列充滿時尚感造型,令雙腿看起來更修長,它有綁帶波鞋、魔術貼及無帶便利鞋,部分款式在後踭位加了metalic玩味元素,成功為鞋履創新「型」象。


查詢:2506 3688

THERAGON玫瑰粉紅休閒波鞋。($1,499) Nebula S蛇皮鞋面,更趨時尚。($1,999) 夏日容易配襯的露趾涼鞋。($1,199) 夏日大熱的marine look,帶點復古風格兼纖巧流麗。(左$1,499、右$1,39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