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9-06 04:30:00
日報

H&M 鬼馬小精靈系列

分享:
《鬼馬小精靈》
圖案tee $99.9/黑色《鬼馬小精靈》cardigan $279

《鬼馬小精靈》 圖案tee $99.9/黑色《鬼馬小精靈》cardigan $279

短款卡通圖案T恤,突顯腰部線條,搭配格紋印花的復古破洞牛仔褲或運動褲,時尚又夠型格。

短款卡通圖案T恤,突顯腰部線條,搭配格紋印花的復古破洞牛仔褲或運動褲,時尚又夠型格。

H&M與知名經典動畫《鬼馬小精靈》合作,推出最新系列,將古靈精怪的卡通角色與街頭元素相融合。主打不規則剪裁與多樣廓形,以黑白為主色調並融合香芋紫、淺綠及天空藍等色彩,打破墨守成規,散發其獨有的另類搞怪魅力。《鬼馬小精靈》的主角Casper,將以多種古靈精怪造型,出現在系列之中,讓服飾既有少女氣質又帶點叛逆個性。

查詢:3521 1171   文:BoB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