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11-12 06:00:00

In The Mood For Autumn

分享:
灰色格仔blazer $1,299(A);
黑色字花top $399(A);
灰色格仔百褶skirt $699(A);
白藍色sneaker $1,199(F)

灰色格仔blazer $1,299(A); 黑色字花top $399(A); 灰色格仔百褶skirt $699(A); 白藍色sneaker $1,199(F)

當下時尚圈流行hi-street fashion,香港品牌從來不落伍於人前,轉季即時快速回應這股年輕風潮,更在當中的大熱元素裡,加入自己signature設計,銳變出本地風格化的hi-street fashion,當中有著重功能細節、亦有多重款式變化,設計極富原創性,亦具備簡約休閒格調,每個系列均表現出各自穿搭態度和生活品味。 

撰文:BoBo  攝影:莊振邦   示範:Lila Lam@Primo   髮型、化妝:Melody Chiu

白色kint top $699(B);
黑色喱士pencil skirt $999(B);
黑白色提花織布綴閃石shoes $1,199(G)

白色kint top $699(B); 黑色喱士pencil skirt $999(B); 黑白色提花織布綴閃石shoes $1,199(G)

FIVE CM全面革新
踏入20周年紀念,5CM變身成FIVE CM,由標誌、服飾風格以至店舖裝潢,全面來過大革新,徹底來一次改變。但糅合音樂、文化、藝術元素的本質,仍然是品牌核心精神,今季以華麗手法演繹八十年代街頭風,打造出更女性化的hi-street fashion。

新裝重點落在多重色調的混搭、運用上重下輕剪裁為基礎,襯托出充滿層次感的女裝系列,如寬身連帽衛衣,配窄腳褲及運動鞋,著出街頭風格之餘不忘展示女性線條美;想穿得前衛企理,可選百搭格仔西裝suit set,內穿tee、牛仔布拼衛衣有帽外套,為深秋穿搭打造豐富的造型。


b+ab少女優先
為年輕女性提供隨性又時尚服飾的b+ab,秋季系列以3大主題來貫穿,當中有呈現舒適感和時尚感的「GLAM LEISURE」,大玩剪裁細節的「NEUTRAL CHIC」,以及挑戰傳統穿衣法的「STREET SMART」,各大系列為女士打造不同效果的主題造型。

舒適感是b+ab設計時最大考慮,還有易於配襯的隨意特點,適合亞洲女性的剪裁,著重視覺效果的荷葉邊細節,搭配女性化又名貴的絲絨和喱士布料,以短身外套與短裙作套裝打扮,年輕賢慧又不失高貴典雅;成熟一點,可選格仔花呢與千鳥格圖案西裝套裝,來突顯摩登氣派,系列亦有少不了色彩長青襯衫,穿搭簡單又不失少女嬌美。

黑色windbreaker jacket $1,699(D);
黑色字花hoodie $659(D);
卡其色jogger pants $799(D);
橙色long belt $299(D);
白藍色sneaker $1,199(F)

黑色windbreaker jacket $1,699(D); 黑色字花hoodie $659(D); 卡其色jogger pants $799(D); 橙色long belt $299(D); 白藍色sneaker $1,199(F)

izzue風格主導
出品風格化的izzue,繼續藉多元物料、顏色及細節,創製出一系列時尚、富創意的服飾,新系列圍繞街頭女孩的時尚造型,同時展露她們性感一面,用上不同的細節位,來帶出不同主題風格,如型格的繡花圖案、oversize crop剪裁、軍事和運動服細節元素等。

軍褸採用多口袋設計,加上魔術貼衣袖、衫側開鈕細節,配分拆夾棉內膽,及軍褸帽子可收藏在領口等心思設計,盡顯品牌的用心。顏色方面以深、淺軍綠、藍及黑色為主調,並加入秋冬必備的酒紅色、杏色作為點綴,突顯軍事味道之餘亦不失女人味,塑造出不一樣的街頭風格。


tout à coup港造浪漫
從名字中得知,tout à coup傳遞的是巴黎時裝小店雅緻品味,出品切合女性,運用多變明亮布料及色調,細緻剪裁,設計出充滿當代感的時裝。本季服飾以音樂元素為主題,貫穿整個系列,推出不少率性自然單品,包括露肩恤衫、衛衣及西裝外套,讓大家輕易配襯出各款造型的時尚風格。

為了營造復古浪漫感,今季選用大量八十年代色調,如黑、白、橙及大地色系,配上管弦樂器、碎花、彩色條紋及英文字句等印花圖案作點綴。衣裳細節方面,運用不少潮流元素,如不規則波浪邊剪裁、可拆下幅設計及腰封款式;物料則採用雪紡、提花面料、喱士等,去營造飄逸法式甜美感覺。


WHITE CHOCOOLATE多重變化
以時尚功能性稱著的WHITE CHOCOOLATE,今季主打的「TEC RIDER」系列,結合運動時尚與城市休閒,設計以簡約細節為主旨,特色包含大熱的運動、軍事及校園風衣飾。

高性能的衛衣及運動褲,所採用的物料及剪裁,都經過仔細研究,平衡了舒適度及時尚感,重點推出了多款運動褲單品,均印有品牌logo的織帶於兩側作點綴,增添潮流玩味。

另外,七分闊腳的運動褲亦以印有品牌logo的索繩,以及斜間條紋暗花作點綴,簡約又富特色。整個系列以運動形象為核心,方便作hi-street fashion配襯之用,令整體秋日造型增添年輕活力。

黑色floral print dress $999(E);
墨綠色trench coat $999(E);
黑色拼綠毛毛綴閃石slip on $1,299(G)

黑色floral print dress $999(E); 墨綠色trench coat $999(E); 黑色拼綠毛毛綴閃石slip on $1,299(G)

 

Shop List: (A)FIVE CM 2314 7278   (B) b+ab 2367 2311   (C)WHITE CHOCOOLATE   (D)izzue 2506 9327   (E) tout a coup 2677 0258   (F)ete! 2677 0287   (G)Venilla suit 2677 0359

 

Ad Block
黑色白字花track jacket $459(C);
黃色橫間tee $219(C);
黑色白字花track bottoms $359(C);
白色綴星星鉚釘sneaker $1,199(F)

黑色白字花track jacket $459(C); 黃色橫間tee $219(C); 黑色白字花track bottoms $359(C); 白色綴星星鉚釘sneaker $1,199(F)

綴黑白條子裙飾白色shirt dress $999(A) 紅色hoodie $599(A) 紅白條子字花刺繡shirt $699(A) 灰黑織絨花呢格仔jacket $1,699(B) 粉色tweed jacket $1,299(B) 黑色floral print ruffles dress $799(B) 藍白條子shirt $699(D) 彩色橫間knit top $759(D) 粉紅色吊膊tube dress $699(D) 紅黑色格紋ruffles dress $999(E) 粉紅色zip-up jacket $999(E) 紅灰條子綴藍絲帶top $899(E) 粉紅色down jacket $1,199(C) 綠色企領拼橫間sweater $359(C) 黑色燈心絨worker pants $459(C)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