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19 18:35:00

K-SWISS聯乘Harry Potter 推出Back to Hogwarts系列 為開學做準備!

分享: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誕生近20年,即使系列已完結,熱潮亦未倒退。K-SWISS在今個秋季推出哈利波特別注鞋款,以魁地奇球賽及4個學院徽章為靈感,設計出充滿校園風的設計,讓一眾學生迎接新學年。

K-SWISS以魁地奇球賽中各學院球隊的隊袍為設計理念,在4大經典鞋款加入各學院的徽章及代表顏色設計,變奏出四款魁地奇球隊的專屬隊鞋,並於鞋身印上各學院的代表動物。系列同時備有男女裝尺碼可供選擇,相信一眾哈利波特粉絲都會愛不釋手。

葛萊分多學院—Classic 2000“Gryfindor” $899
葛萊分多可以說是小說的「主角」學院,鞋款以葛萊分多的黃紅代表色,配以經典的Classic 2000鞋型設計,喜歡葛萊分多的魔法迷不能錯過。

葛萊分多學院—Classic 2000“Gryfindor” $899 葛萊分多可以說是小說的「主角」學院,鞋款以葛萊分多的黃紅代表色,配以經典的Classic 2000鞋型設計,喜歡葛萊分多的魔法迷不能錯過。

史萊哲林學院 - Gstaad’86 “Slytherin” $999
以Gstaad’86加上黑綠配色,充滿神秘與黑暗的氣息,同時卻不失時尚感,適合型格男生。

史萊哲林學院 - Gstaad’86 “Slytherin” $999 以Gstaad’86加上黑綠配色,充滿神秘與黑暗的氣息,同時卻不失時尚感,適合型格男生。

赫夫帕夫學院 - CR-Terrati “Hufflepuff”$999
以代表著赫夫帕夫的黃色配上品牌近年新推出的CR-Terrati鞋型,活力十足,令人感覺格外開朗。

赫夫帕夫學院 - CR-Terrati “Hufflepuff”$999 以代表著赫夫帕夫的黃色配上品牌近年新推出的CR-Terrati鞋型,活力十足,令人感覺格外開朗。

雷文克勞學院 - Caprina “Ravenclaw”$999
Caprina的休閒運動鞋型配以鮮藍配色,十分亮眼,亦十分適合夏天配搭短褲穿著。

雷文克勞學院 - Caprina “Ravenclaw”$999 Caprina的休閒運動鞋型配以鮮藍配色,十分亮眼,亦十分適合夏天配搭短褲穿著。

K-SWISS亦在經典的Court Pro II CMF加入各個學院的代表顏色及動物徽章,極具霍格華茲的校園風格之餘,簡約線條的鞋型設計卻令四種款式都容易配襯,絕對是低調之選。

紅黃咖啡色及獅子,象徵以勇氣著稱的葛萊分多學院。

紅黃咖啡色及獅子,象徵以勇氣著稱的葛萊分多學院。

K-SWISS x Harry Potter聯乘系列將於8月21日至23日,在K-SWISS K11 Art Mall 分店獨家率先推出,並於9月1日於指定分店正式發售。屆時,凡購買任何2件貨品 (其中一件為K-SWISS x Harry Potter 聯乘系列鞋款),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 K-SWISS x Harry Potter帆布Tote Bag一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