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09 20:00:00

L’OCCITANE開綠色概念店 回收任何護膚品空瓶 儲積分換禮物

分享:

美容品牌L’OCCITANE最近在金鐘太古廣場,開設全球首間#MEGA綠色概念店,MEGA是Make Earth Green Again的縮寫,希望憑著回收舊樽、可循環再造的產品包裝,以及環保補充裝,做到減塑減廢,讓地球重生。

為鼓勵公眾實踐環保減塑,L’OCCITANE在概念店推出《#MEGA綠色計劃》,只需在網上登記參加,完成簡單的綠色任務,例如在綠色許願樹掛上新年願望,或者寫下今年的環保承諾,即可獲得積分,換取不同禮品。

只要完成簡單的綠色任務,即可獲得積分換禮品。

只要完成簡單的綠色任務,即可獲得積分換禮品。

綠色概念店更設有護膚品空瓶回收箱,客人捐出可循環再造的個人護理產品空瓶,無論是L’OCCITANE或其他品牌均可,都可獲得積分。品牌會將空瓶送往V Cycle循環再造,再次成為有用的物料,不會白白沒埋於堆填區中,甚至掉入海洋之中。

L’OCCITANE又與本地註冊的慈善團體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APO)合作,支持其upcycle項目。目前所有L’OCCITANE的專門店均提供空瓶回收服務,品牌早前向APO提供40 kg由顧客回收所得的美容產品空瓶,APO更以再生塑膠,製作了1,000個#MakeEarthGreenAgain再生塑膠三文治袋,本月22日至28日在#MEGA綠色概念店消費滿$400,即可獲得再生塑膠三文治袋乙個。

品牌回收所有可循環再造的個人護理產品空瓶。

品牌回收所有可循環再造的個人護理產品空瓶。

本月22日至28日在#MEGA綠色概念店消費滿$400,即可獲得再生塑膠三文治袋。

本月22日至28日在#MEGA綠色概念店消費滿$400,即可獲得再生塑膠三文治袋。

L’OCCITANE亦推出一系列低廢產品,包括植物香皂,以及採用100%再生塑料包裝的草本療法頭髮護理系列,洗髮水、護髮素、沐浴啫喱及洗手梘液等,均設有環保補充裝,環保補充裝比起使用原裝,可節省高達77%的塑膠,相信愛地球的人士一定識揀。

除了環保低廢產品外,#MEGA綠色概念店聯合L’OCCITANE網店獨家推出限量版「愉快乳木果系列」,當中4款限量版產品包裝均可循環再造。該限定系列的部分收益將撥捐APO,支持其減塑再造計劃。

洗髮水、護髮素、沐浴啫喱及洗手梘液均設有環保補充裝。

洗髮水、護髮素、沐浴啫喱及洗手梘液均設有環保補充裝。

愉快乳木果系列

愉快乳木果系列

L’OCCITANE #MEGA 綠色概念店
地址:太古廣場L1 156號舖
電話:6173 1712
營業時間:11:00至20:0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