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23 12:00:00

LINE FRIENDS x everybody LABO 萌爆身體護理及香薰系列 護手霜滋潤乾燥雙手

分享:

有機護膚品牌everybody· LABO,與BROWN & FRIENDS朋友仔推出全新身體護理及香薰生活系列。LINE FRIENDS with everybody LABO “a little…”系列包括BROWN的粉香香氣、CONY的白麝香香氣,以及BROWN與CONY的玫瑰茉莉香氣,推出香氣沐浴露、護手霜、潤唇膏,更有家居香薰系列,例如BROWN擴香石套裝、環保香薰蠟燭及香薰連香薰棒套裝。每款都以BROWN和CONY的「超萌」優雅復古造型,配上迷人香氣,為生活帶來點點療癒和幸福感,用來送給自己或朋友,也是貼心佳節禮物。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 $58/50ml 
最近日日不停洗手,護手霜每款都蘊含5種天然植物油,包括乳木果油、椰子油、琉璃苣油、月見草油及甜杏仁油,並加入保濕成分維他命B5,為雙手源源注入水分,保護雙手免受乾燥脫皮問題困擾。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 $58/50ml

專屬香氣保濕護手霜 $58/50ml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 $49/4.2g 
長期戴口罩亦會令雙唇變乾,潤唇膏由4大天然保濕植物油脂調製而成,包括蓖麻油、乳木果油、芒果籽油及可可脂,性質溫和而高度保濕,不易引起刺激和敏感,並有效淡化唇紋、減少脫皮。完成使用潤唇膏後,BROWN & FRIENDS粉絲更可好好保存特別設計的潤唇膏方形蓋作收藏。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 $49/4.2g

專屬香氣保濕潤唇膏 $49/4.2g

專屬香氣沐浴露 $78/500ml 
香氣沐浴露採用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釋放甲醛防腐劑的天然無毒配方,配合針對不同膚質的植物精油及天然植物萃取,為肌膚注入天然護膚力量。添加為BROWN與CONY特別打造的專屬香氣,有助令身心放鬆,紓緩壓力及繃緊情緒,讓沐浴提升為一次洗滌身心的體驗。

Ad Block
專屬香氣沐浴露 $78/500ml

專屬香氣沐浴露 $78/500ml

香薰連香薰棒套裝 $228/ 100ml 
香薰棒套裝以BROWN和CONY的浪漫愛情為主題,將兩個香薰瓶拼在一起,更會出現他們在香港海傍甜蜜約會的浪漫畫面,粉絲們定必收藏的香港限定特別設計。

香薰連香薰棒套裝 $228/ 100ml 香薰棒套裝以BROWN和CONY的浪漫愛情為主題,將兩個香薰瓶拼在一起,更會出現他們在香港海傍甜蜜約會的浪漫畫面,粉絲們定必收藏的香港限定特別設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