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16 19:40:00

Pandora x Harry Potter聯名系列 再推6款串飾 刻有錄取通知書內文超精細

分享:

Pandora去年推出Harry Potter系列,成為不少粉絲的收藏品,品牌今年再下一城,全新6款串飾,包括學院分類帽、貓頭鷹嘿美和死神的聖物(Deathly Hallows),另有深得喜愛的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象徵哈利波特的魁地奇飛天掃帚「光輪2000」、圓形眼鏡和閃電形疤痕。

串飾亦十分注重細節,例如在霍格華茲錄取通知書吊飾上,鑄有內文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a place at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我們欣然通知你已獲取錄入讀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粉絲們不要錯過。

霍格華茲錄取書吊飾 $499

霍格華茲錄取書吊飾 $499

《哈利波特》經典哈利象徵吊飾 $599
設計以哈利波特的招牌造型為裝飾,包括圓形眼鏡、魁地奇飛天掃帚「光輪2000」和獨特閃電形
疤痕,分別選用925 純銀、Pandora Shine和Pandora Rose 鑄造而成。

《哈利波特》經典哈利象徵吊飾 $599 設計以哈利波特的招牌造型為裝飾,包括圓形眼鏡、魁地奇飛天掃帚「光輪2000」和獨特閃電形 疤痕,分別選用925 純銀、Pandora Shine和Pandora Rose 鑄造而成。

死神的聖物吊飾 $499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吊飾,由別具力量的經典法寶——接骨木魔杖、重生石和隱形斗篷構
成。

死神的聖物吊飾 $499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吊飾,由別具力量的經典法寶——接骨木魔杖、重生石和隱形斗篷構 成。

貓頭鷹嘿美吊飾 $499

貓頭鷹嘿美吊飾 $499

分類帽串飾 $399

分類帽串飾 $399

哈利波特標誌鏤空 $499

哈利波特標誌鏤空 $49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