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8-09-18 06:00:00

Ted Baker驚喜秋冬不寂靜

分享:

源自英國格拉斯哥的Ted Baker多年來散發強烈的英式風格,華麗優雅又充滿甜美女性色彩。秋冬季取材自世界各地的名勝,利用優質布料與驚喜細節,演繹成高雅的秋冬服裝。

1-3

1-3

秋冬季時裝界大吹70年代復古風,Ted Baker亦受這股熱潮所感染,大玩懷舊元素,復古風格的提花布料、經典花朵圖案等,襯上柔和顏色,如粉紅、青綠、黃等色調,巧妙地打破秋冬的寂靜感!用料方面採用了型格的皮革、舒適的棉質、輕盈的縐綢及極度女性化的喱士,無論是曲線柔美的連身裙,蓬鬆半截裙、摺腳長褲、西裝外套、運動服,百搭設計,隨心配搭,均讓女士展現動人魅力。
 

1. Girly浪漫的通花喱士連身裙。(Star lace ruffle dress baby pink $4,395)
2. 恤衫裙是現代女性must have item。(Hearts print shirt dress $2,645)
3. 飄逸縐綢配鮮色花朵圖案,效果奪目。(Windemere print cardigan $1,750;cropped trouser $2,050)
4. 西裝外套的袖子飾以柔美的蝴蝶結,運動褲邊綴以粉紅條紋,打造甜美造型。(Bow cuff tailored jacket $3,195;Jogger with side stripe $1,750)
5. Giant knot camera bag $1,695
6. Giant knot matinee $1,595
7. Bow Bag $1,695
查詢:2412 1488 

4-7

4-7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