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7-08-15 06:00:00

Teen之選 任性得起

分享:

近期的紅地氈多見金屬色調或裸色,日前在洛杉磯舉行的頒獎禮則繽紛耀目得多,更見青春逼人,睡衣裝或駁腳褲可謂膽識過人,只因她們是任性得起的青春族。


霍士廣播公司主辦的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s)有近廿年歷史,旨在表揚於音樂、影視、體育及時尚領域的傑出貢獻,由13至19歲的青少年投票選出。撐場嘉賓當然亦勁晒Teen真可愛,效果難免良莠不齊,總不乏賞心悅目之作。例如歌手Rita Ora(26歲,圖1)的Alexandre Vauthier粉紅高叉晚裝,就獲選為當晚最佳衣著之一。投身影圈的米高積遜女兒Paris Jackson(19歲,圖2),卻一改叛逆風格,選擇Zimmerann粉嫩花卉淑女長裙。女星Bella Thorne(圖3及4)則有風駛盡𢃇,黑白bralette輪流上陣,霸氣皮褲就是穿出任性。迪士尼女星Zendaya(圖5)最夠膽識,睡衣裝是創意品牌Ashish之作。組合Fifth Harmony齊化身小野貓(圖6),可惜設計與身段皆乏善足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