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3-04 04:19:00
日報

THREE 輕盈春妝 + 精油香氛護手套裝

分享:
THREE
THREE

采妝組及化妝包 $750、魅光星采筆 $275、魅光指彩 各$150

踏入3月,又是春妝出爐的季節。THREE今季推出多用途采妝盒,一盒有齊眼妝、胭脂及唇妝。眼影包括霜狀的裸粉色及粉狀的灰調棕,在戴口罩的日子打造輕柔貼服的眼妝。唇彩與胭脂可簡單用指腹推開,輕易延展,珊瑚色調帶來淡淡的好氣息。另一款金棕卡其色的眼線筆,質地如奶霜般柔滑,防水配方不怕被口罩水氣弄花眼線;加上立體掃頭,輕鬆勾畫出細緻眼尾或暈染。

Ad Block
THREE

春櫻護手隨行組 $400

最近大家都要經常消毒雙手,品牌同時貼心地推出了「春櫻護手隨行組」,包括護手霜、洗手露及搓手液。洗手露在淨化同時帶走手部的老舊角質;搓手液蒸餾自有機培育甘蔗的酒精,潤澤雙手及指尖。產品配合櫻花、檸檬、尤加利等清新的植物萃取精華,溫柔強健地守護雙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