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5-26 16:45:00

Valentino走入美妝界 Go Clutch變身時尚飾物 隨時隨地補妝

分享:

女士們注意!時尚品牌Valentino即將走入美妝界,推出首個高級訂製彩妝系列Valentino Beauty,更將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今個美妝系列結合高級訂製及美妝理念,儼如藝術傑作,優雅與型格兼備的設計勢必掀起熱話及成為愛美人士的收藏目標!

Valentino Garavani當年帶領一眾穿上紅色禮服的模特兒在天橋上謝幕,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也見證紅色對於Valentino這個品牌別具意義。Maison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也對紅色調情有獨鍾,重新詮釋經典的奪目紅色。

系列包括50款色彩濃郁的rosso valentino唇膏、多達40種色調的very valentino粉底、多種打造炫美眼妝的產品及香水,外盒包裝配上品牌的經典金色V字Logo,當中的go-clutch配上金色鍊可變作飾物,內有蜜粉及唇膏,可隨時以時尚姿態補妝。高訂風格亦不忘兼顧實用及環保,所有唇膏及彩妝組合都有補充裝設計,讓大家盡情享受自由配搭各種色彩和質感的樂趣。

Valentino Beauty彩妝系列將於2021年5月31日在倫敦Selfridges美容專櫃的獨家限定店率先發售,並將於8月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專門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