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1-12 04:30:00
日報

Zendaya性感兩件頭現身時尚盛宴

分享:
[左至右]Zendaya/Anya Taylor Joy/鄭浩妍

[左至右]Zendaya/Anya Taylor Joy/鄭浩妍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 Awards),於紐約時間前晚舉行。除了得獎設計師外,最受矚目的當屬早前官方宣布「年度時尚偶像獎」的Zendaya,與「年度人物」、《后翼棄兵》的安雅(Anya Taylor-Joy)。

盛裝赴會的Zendaya,穿上由Vera Wang為她設計的紅色兩件頭造型服,展露緊緻的腹肌與傲人纖腰。25歲的Zendaya,身高178公分,模特兒出身,外形出眾,也是歷來最年輕的CFDA「時尚偶像獎」得主。

而安雅亦不負眾望,以一貫優雅又性感的驚豔造型現身。她挑選Oscar de la Renta的deep V紫色束腰短裙套裝,配搭豹紋帽及手套,並頻頻擺出嬌俏pose,不經意地流露白皙事業線!

早前靠韓劇《魷魚遊戲》上位的女星鄭浩妍,也獲邀出席CFDA,本身為模特兒兼LV全球形象大使的她,當然要穿代言品牌現身。她以2022春夏不對稱剪裁黑色連身裝,配襯黑鑽石手鐲,低調中不忘她的招牌厭世樣。

Zendaya性感兩件頭現身時尚盛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