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08 17:07:00

不敗的法式優雅 手袋及鞋履品牌BERACAMY登陸香港

分享:
不敗的法式優雅 手袋及鞋履品牌BERACAMY登陸香港

不敗的法式優雅 手袋及鞋履品牌BERACAMY登陸香港

如有留意美劇,一定知道Netflix熱播的《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近日掀起話題,全劇以靚人靚衫靚景貫穿,女主角Lily Collins在劇中的時尚造型,配上巴黎的浪漫風景,讓人有立即飛往巴黎的衝動!雖然大家暫時仍未能外遊,但來自巴黎的時尚手袋及鞋履品牌BERACAMY,卻悄悄地登陸香港。

成立於2009年的BERACAMY,最初在巴黎著名現代藝術中心龐畢度 (The Centre Pompidou) 不遠處設有手袋設計工作室,目前則以英國倫敦為基地,將法式美學、功能設計和物料研發結合,設計出各種優質、耐用兼柔軟度高的意大利皮革手袋及鞋履系列,充滿法式簡約美學風格的設計,是營造自信優雅氣質的穿搭單品。

今個秋冬,品牌以一系列大地色和基本色調,設計出多款線條精巧,極簡中藏有大量細節巧思的手袋及鞋履單品,適合配襯在不同風格的造型上,不經意流露唯美隨性的法式氣場。

 

BERACAMY

網址:www.beracamy.com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 310C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