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2-16 04:10:00
日報

女友嫌肥狠撇 胖漢甩肉變型男

分享:

印尼一名重磅男子被女友狠撇,遂下定決心減肥,搖身一變成憂鬱小生。

Oddi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的減肥經歷,以及減肥前後的對比照。減肥前的Oddi,身形臃腫,皮膚粗糙,脹脹的臉龐充斥著肥胖紋,十足一個肥大叔。減肥後,身形修長、輪廓分明、五官深邃、眼神憂鬱迷人、皮膚有光澤,前後判若兩人。

型男

Oddi減肥成功,由肥仔變型男。

減肥

Oddi減肥前後外貌有著明顯變化。

他稱,前女友因他過胖而跟他分手,同時亦促成他認真減肥的契機。Oddi視頻引來大批網民關注,一日內便有1,400萬次點擊觀看,並紛紛表示「太勵志了!」

視頻中Oddi公開成功減肥的秘訣,「早上只喝開水,午餐吃蔬菜及魚類,晚上則會先做運動,然後食水果。此外還戒零食、汽水、酒精飲料、甜品及避免太鹹及肥膩的東西。」Oddi的刻苦努力沒有白費,正如他所說:「世上所有事情都需要付出努力,減肥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滿意及保持健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