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2-06-06 18:37:45

憑手指公認定男友偷食 網民狂讚好眼力

分享:

認得男友食慣的早餐與碟旁的手指公,令Jedda認定男友出軌。

你有多認識另一半的身體特徵?外國一名女子就因為認得男友的手指公而揭發他偷食,網民大讚她好眼力。Jedda日前在TikTok分享,她在男友的一名女性友人IG限時動態中,認出男友常吃的早餐及他的手指公,這才發現男友出軌。

一腳踏兩船達2年半

由相片所見,早餐碟右邊只露出一個手指公,結果就被眼利的Jedda發現這是男友的手指。這段影片吸引37萬次觀看,絕大部分都讚她眼力好。Jedda表示,自己事後主動聯絡這名女子,才發現男友一腳踏兩船長達2年半,所以果斷地跟男友分手。

Jedda的故事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民共鳴,紛紛留言分享男友偷食的經歷:「我喺另一個女仔IG上見到我前度嘅腳,佢地一齊去沙灘曬太陽。個女仔只上載隻腳,但我一眼認到」、「一樣!我認得佢食慣嘅早餐,同佢手臂嘅疤痕。」Jedda最後表示,連串事在一周前發生,她並不知道前度是否仍跟那女子一起。

Jedda被網民讚好眼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