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07-12 05:15:00

擊退頭油扁塌 夏日清爽護髮清單

分享:
L’OCCITANE
草本療法清爽淨化系列

L’OCCITANE 草本療法清爽淨化系列

夏天出街,頭皮不消一會就出汗又出油,變得黏笠扁塌,更可能有異味。想頭皮舒爽,可以換上清爽無負擔的洗髮及護髮品,記得不要過度洗髮,以免刺激頭皮再分泌更多油脂;洗髮後亦應盡快吹乾,避免頭皮在濕悶的環境下滋生細菌。     

文:Abby

FANCL
升級版無添加淨髮保濕洗頭水
及護髮素

FANCL 升級版無添加淨髮保濕洗頭水 及護髮素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
洗頭水及護髮素

BOTANIST 植物性清新舒爽 洗頭水及護髮素

L’OCCITANE草本療法清爽淨化系列
配方糅合薄荷、百里香、西柚、薰衣草和香柏木5種精華,帶來清涼感覺之餘,幫助平衡皮脂分泌,淨化頭皮和頭髮,並有助防止雜質積聚,使頭髮長時間清爽、輕盈及柔順,不再沉重扁塌。
洗髮水 $195/300ml、$250/500ml
護髮素 $195/300ml、$250/500ml
控油精華 $295/75ml
頭皮磨砂霜 $245/150ml
L’OCCITANE 2899 4100

FANCL升級版無添加淨髮保濕洗頭水及護髮素
蘊含來自氨基酸及植物的養護成分,能起出豐盈泡沫;活用保濕潔淨技術,能在去除污垢同時保留頭皮水分;同時去除頭皮壓力,令秀髮回復水潤亮澤。
洗頭水 $175/250ml
護髮素 $175/200g
FANCL 8223 2625

BOTANIST植物性清新舒爽洗頭水及護髮素
溫和配方保護髮絲免受刺激,令髮絲保持水潤,同時修復因夏季紫外線和冷氣而受損的髮絲,重拾彈性和輕盈感,感覺清爽。西洋梨及葉子香味,舒適感覺有助平伏繃緊情緒。各$117
BOTANIST 2506 2888
 

PHYTO PHYTODETOX
淨化排毒系列

PHYTO PHYTODETOX 淨化排毒系列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及礦物柔順淨化
護髮素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及礦物柔順淨化 護髮素

PHYTO 平衡控油洗髮露

PHYTO 平衡控油洗髮露

PHYTO PHYTODETOX淨化排毒系列
香港污染問題嚴重,排毒產品可幫助頭髮推出毒素,回復健康輕盈。系列包括紓緩淨化頭皮的淨化排毒泥膜、深層潔淨的淨化排毒洗髮露,以及保護髮絲對抗污染及油脂的淨化清香噴霧,以天然成分潔淨、控油、除臭,而不會令頭髮變乾或受損。
淨化排毒泥膜 $280/125ml
淨化排毒洗髮露 $220/125ml
淨化清香噴霧 $280/150ml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及礦物柔順淨化護髮素
潔淨霜含有天然地中海海鹽顆粒,溫和深層潔淨毛囊,令頭皮清爽、舒緩止癢。配合清新凝膠質地的護髮素,令髮絲立體不扁塌,達致油脂平衡、深層潔淨及清爽保濕的效果。
潔淨霜 $395/250ml
護髮素 $310/250ml
10/10 HOPE 3419 6772

PHYTO 平衡控油洗髮露
有效溫和地潔淨頭皮上的油脂,同時調控油脂分泌,預防過量油脂,並有紓緩鎮靜的功效。專利Progenium成分能預防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的細菌滋生,幫助鞏固頭皮天然防禦力,令頭髮回復輕盈亮澤。$220/250mlPHYTO 3468 633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